supervisor服务

描述:

遇到各种各样的各种坑, 可以通过python2 的pip安装, 可以通过apt安装, 不支持python3;

如若用apt安装可能会自动启动并且加入开机自启(不保证成功),pip安装一定不会需要自己搞配置文件,开机自起等。 (我是很凌乱, 每次两种方式都搞,总要好久)

部署:

简书的这篇文章比较全:https://www.jianshu.com/p/3658c963d28b  但一定要坚持只用一种方式安装

无非  安装(推荐apt) ---(生成配置d的文件)--- 修改配置文件最后一行 --- 设置开机自起(service,systemd)       以及 设置supervisorctl

 

错误解决办法:

A:Starting supervisor: Unlinking stale socket /var/run/supervisor.sock

find / -name supervisor.sock
unlink /***/supervisor.sock

B:其他错误(依赖包版本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的, 都卸载并删除相关文件??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