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insight 中#if(A == B)无法进行条件判断

eg.

main()

{

#define AA  1

#if(AA == BB)

//code

#endif

}

 

code 部分无法被解析

解决方法:

Options > Preferences: Language -> “Conditions”设置如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Source Insight 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源代码编辑器,主要用于软件开发过程对源代码的阅读、编辑和导航。然而,Source Insight 在原始版本并不支持文字符的显示和输入,这对于使用文编码的开发者来说是一个不方便之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开发者社区产生了许多第三方的文插件。这些插件可以帮助用户在 Source Insight 显示和输入文字符。 其,常用的一个文插件是 "文支持包"。这个插件可以将 Source Insight 的界面元素和编辑器的代码关键字翻译为文,使得用户更容易理解和操作软件。同时,它还支持文输入法,用户可以使用常用的拼音输入法或者五笔输入法进行文字符的输入。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的文插件可以用于 Source Insight ,如 "文显示插件"。这个插件可以将源代码文字符正确显示出来,避免乱码问题。同时,它还支持文字符的搜索和导航功能,方便用户在代码查找和定位文字符串。 总之,Source Insight文插件可以极大地提升开发者在软件开发过程使用该编辑器的便利性和效率。通过这些插件,文编码的开发者可以更好地阅读、编辑和管理源代码,在开发过程能够更轻松地处理文字符。 ### 回答2: Source Insight是一款常用的源代码编辑器和代码分析工具,它提供了许多方便开发者编写代码的功能和工具。然而,由于其原始版本是以英文为主要语言开发的,所以某些开发者可能难以适应或倾向于使用文的界面。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一些开发者开发了Source Insight文插件,用于将Source Insight的界面和菜单等元素翻译成文。 文插件可以帮助使用文的开发者更好地使用Source Insight,提高他们的开发效率。通过将界面转化成文,开发者可以更容易理解和操作Source Insight的各种功能和选项。插件还可以将菜单项等元素翻译成文,使开发者可以轻松地找到所需的选项。 使用Source Insight文插件,开发者可以更加舒适地使用该工具。无需用英文处理多个功能和选项,而是以母语进行操作,使得开发过程更加顺畅和高效。此外,文插件还可以减少因语言障碍带来的误操作或理解偏差,提高代码的质量和稳定性。 需要注意的是,Source Insight文插件并非官方提供,而是由第三方开发者开发和维护。因此,在使用文插件时需要谨慎选择,并确保插件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同时,Source Insight文插件通常需要定期更新以适应软件版本的变化,开发者需要及时更新插件以确保使用的兼容性。 总体而言,Source Insight文插件是为了满足文开发者的需求,并提供更便捷的开发体验。它的存在使得Source Insight这一强大的代码编辑和分析工具在文环境更加受欢迎和易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