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提示:Internet Explorer是否使Box Model正确?

CSS标准规定,边框和填充应应用在元素的指定宽度之上。 这样,如果我有一个200px的div,并应用了40px的边框和填充,则总宽度为240px。 这是很合理的。 但是,Internet Explorer实际上做的事情有所不同。 他们采用了最大宽度是您指定的模型。 然后将边框和内边距计入该宽度,以减少内容区域。 因此,元素的宽度永远不会超过规定的200px宽度。

由于我们大多使用极其敏感的浮动布局,因此即使添加1px边框也会破坏设计,我想知道:Internet Explorer是否正确?

装箱尺寸

box-size CSS属性用于更改用于计算元素的宽度和高度的默认CSS box模型。 可以使用此属性来模拟不正确支持CSS盒模型规范的浏览器的行为。”


全屏播

这意味着,如果您决定要模仿Internet Explorer对Box模型的原始解释,则可以。 框大小的默认值为“ content-box”。 这仅表示元素的宽度和高度不包括边框和填充(或边距)。

通过将此值更改为“边框”,宽度和高度值将包括边框和内边距。

#box { 
 width: 200px; 
 height: 200px; 
 background: red; 
 
 padding: 10px; 
 border: 10px solid black; 
 
 -moz-box-sizing: border-box; 
 -webkit-box-sizing: border-box; 
 box-sizing: border-box; 
}

因为我们声明了box-sizing的值为“ border-box”,所以上面样式设置的#box元素的最终宽度将为200px。

特别是对于浮动版式,这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但是话虽如此,我仍然不确定。 您对Internet Explorer对Box模型的解释有何看法?

翻译自: https://code.tutsplus.com/tutorials/quick-tip-did-internet-explorer-get-the-box-model-right--net-1232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