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版人物---第二期: ghj1976

最近真是祸不单行,前段时间机器坏了,然后又赶上出差,结果耽误了写这篇稿子,结果被莫伊批评了,唉,只好牺牲今天的午休时间来完成文章啦,不然再没脸见莫伊同志啦。

网名:蝈蝈
网名来源:见过蝈蝈的人都知道为什么
本名:郭红俊(好没创意的名字)
职务与荣誉:我们现在在用的论坛就是他写的,还有就是微软的MVP。至于星星吗,对蝈蝈并不重要,因为他随时可以去改论坛数据库...


这次偶要来说的蝈蝈呢,可能很多VB的朋友都不认识这个大牛人,蝈蝈同志其实是负责csdn网站开发的,csdn和dearbook都是他做出来的。偶都没有开发过这么牛X的网站,先崇拜一下。

头次见到蝈蝈,是第一次到csdn总部去玩的时候,在那里见到了曾老大、蒋老大等一干强人,当然还认识了蝈蝈。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那“腐败”的肚子,就像说书上常说的:XX好汉气宇轩昂,身高8尺,腰围也8尺...

别的不说,先给大家看一个照片,是去年CSDN聚会的时候拍的:http://blog.joycode.com/images/blog.joycode.com/ghj/359/r_101_0163.jpg
中间被架飞机的是彭大力,SQL Server版的大牛人,左边架着他的,上面就是蝈蝈,下面是愉快的登山者(与传统山东大汉格格不入的山东人),右边是李红根,两只身出来的手灰色的属于孟宪会,黄色的就是本人的 ^_^,再贴一张蝈蝈比较朦胧、比较帅的照片:
http://blog.joycode.com/images/blog.joycode.com/ghj/375/o_r_DSCF0219.jpg

蝈蝈是个大忙人,几次见他的时候他都很忙,聊天也不多,最近一次去是今年年初到北京办去签证,本来准备养精蓄锐准备签证,不想去蝈蝈那里的,但是正好那天小猪妹跑到北京找蝈蝈玩,生拉硬拽把我叫过去了,正好是星期6,办公室里面没人,只听到一个小办公室里面有一个女领导在训话,转了一圈没找到蝈蝈,好在还有一个人在办公室,问了一下,蝈蝈在小办公室里面(原来被领导训的就是他,呵呵,暗爽中),不过还是要硬着头皮去看一下,摸过去一看,呵呵,原来是猪妹在和蝈蝈聊天 ^_^。我们三个人聊着聊着就绕到技术上去了,搞的猪妹很郁闷。聊完大天,到川菜馆狠狠的宰了蝈蝈一顿,虽然这次签证没有办成,不过能吃上着一顿,也还算不枉来北京一趟啦。

俺没有莫伊同学那么有文采,而且我根像蝈蝈、李红根他们接触谈论的多的是技术,所以没有那么多神情并茂的文字。俺能说的蝈蝈是个好人,大家有机会到北京的话,可以到csdn总部参观一下,顺便宰一下蝈蝈,即使吃不到他的饭。也可以从他那里A一点《程序员》杂志什么的。

最后告诉大家一下,蝈蝈是山西人,在杭州上的大学,所以说起话来慢条斯理的。有一个PP的GF,呵呵,祝蝈蝈和他PP的GF早生贵子,早结连理啊,哈哈哈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