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PHP安全编程之跨站请求伪造CSRF的防御

原文地址:未知跨站请求伪造(CSRF)是一种允许攻击者通过受害者发送任意HTTP请求的一类攻击方法。此处所指的受害者是一个不知情的同谋,所有的伪造请求都由他发起,而不是攻击者。这样,你就很难确定哪些请求是属于跨站请求伪造攻击。事实上,如果没有对跨站请求伪造攻击进行特意防范的话,你的应用很有可能是有漏洞的。请看下面一个简单的应用,它允许用户购买钢笔或铅笔。界面上包含下面的表单:<...

2018-08-22 10:28:59 418

原创 PHP升级之后网站管理后台无法登录

在CentOS部署了一个php站点来申请ICP经营许可证。蛋疼的问题来了,对php一窍不通,站点部署上去之后根本跑不起来,页面一片空白。自己写了个phpinfo()的php页面放上去,运行正常。把/etc/php.ini、/etc/php-fpm.conf、/etc/php-fpm.d/www.conf这些配置中的日志全开了,在日志文件中毛的报错都看不到。后来在php页面开始处加入...

2018-08-17 17:43:34 1779

原创 CentOS df命令卡死问题

1. 在CentOS上执行以下命令查看硬盘使用状态:df -h发现命令卡住不动,Ctrl+c也无法终结该命令。 2. 安装strace:yum install stracestrace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工具,它可以跟踪系统调用的执行。最简单的方式,它可以从头到尾跟踪binary的执行,然后以一行文本输出系统调用的名字,参数和返回值。 3. 通过strace跟踪df命令...

2018-08-15 10:33:36 2970

分布式三子棋游戏系统

2009年学期末作业,由Java编写的一个分布式系统,内置三子棋和五子棋游戏,并具有聊天功能。本系统基本满足了老师的要求,但还有许多需要改进之处,给需要的同学参考一下,系统的使用方法可参照文件夹根目录的readme。

2010-06-16

类似QQ截图的MFC截图软件C++源码

一个类似于QQ截图的屏幕截图软件的源码,由VS2008 MFC编写,给大家参考一下。

2010-06-12

MFC全屏截图软件C++源码

由VS2008 MFC编写的一个简单的全屏截图软件的源代码,给大家参考一下。

2010-06-12

MFC交互绘图程序C++源码

windows编程,利用MFC编写的一个简单的交互绘图程序,由VS2008编写。

2010-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