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全网搜索引擎一淘网etao.com低调上线

腾讯科技讯 (李松伟)10月9日消息,淘宝网全网搜索引擎一淘网(etao.com)今日低调上线,淘宝网方面也证实一淘网确为淘宝网推出的商品搜索引擎,不过目前仍处测试阶段,正式版何时上线尚无时间表。

9月25日,腾讯科技曾报道过一淘网测试的消息,不过当时一淘网尚处于内测阶段,外界尚无法访问。今日低调上线测试的一淘网,也是淘宝全网搜索引擎首次亮相。

腾 讯科技登陆“一淘网”首页发现,目前一淘网提供包括综合、商品、淘吧和网页四大类搜索功能之外,同时还推出“特色关键词”、“数码关注榜”、“服饰关注 榜”、“母婴关注榜”四大类热门关键词直达栏目,每个直达分类提供5个该分类的热门关键词;此外一淘网还提供即时滚动交易的“实时搜索成交”展示栏目。这 和此前曝光的一淘网诸多细节一致。

而随着一淘网测试版上线,也让公众能够了解淘宝网全网搜索产品的更多细节。

一淘网“综合”搜索结果展示搜索关键词的商品、问答、论坛、资讯、网页、图片导购等六类信息,其中“商品”和“图片导购”调用的都是淘宝的相关链接。

一淘网“商品”搜索结果目前和淘宝网站内搜索结果一致,并未收录淘宝网之外的电子商务网站商品信息;而“网页”搜索则是直接调用微软必应的搜索结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