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桌面云中心调试步骤_轻松进行云维护的5个步骤

华为云桌面云中心调试步骤

转向云计算可能会给IT部门造成一系列麻烦。 从担心安全漏洞到确保应用程序在需要时可用,维护云系统可能很复杂。 但是,通过执行以下五个步骤,维护不必感到压力。

1.选择正确的云类型

每个云提供商的基础设施,服务和保证都略有不同,例如云保证可用性的频率或提供商为您处理维护的频率。 公共云由管理多个客户基础结构的第三方提供商托管。 私有云专用于单个企业,并且可以由第三方提供商托管或在公司自己的数据中心内部构建。 混合云在单个管理系统下结合了公共和私有元素。 如果云维护对于您的IT团队来说太多了,那么使用提供维护的第三方服务可能是最佳选择。 同时,如果您想保持对部分数据的控制,则混合云选项可能会更好。

2.制定安全策略

数据泄露,密码丢失和系统故障都会增加额外的维护成本,并且是一些最需要处理的情况。 创建特定于使用云计算创建的漏洞的安全策略是减少此类维护问题的最佳方法。 缺乏专门知识来制定自己的安全计划的公司应该向外部专家咨询。 首先研究内置于云体系结构中的基本安全解决方案,例如防火墙,数据恢复和传输到云中的数据的加密。 如果您的数据特别敏感,那么您将需要在基本解决方案的基础上,研究具有可自定义安全措施的提供商。

3.确保弹性

没有公司希望因为无法运行其应用程序而陷入亏损。 无论您是依靠第三方提供商还是维护自己的内部云,保持应用程序的正常运行和运行以及解决任何故障都是当务之急。 如果存在对时间敏感的特定工作负载,则您将需要与您的提供商一起解决,或者在您自己的系统中制定专门针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