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吃肥仔烧排骨

 刚刚浏览点评的时候看到火炉山,自然想起肥仔。每次到火炉山,基本都吃烧排骨。有时是特意来吃。前天就去了,下午6点半左右到。
我历来是知道这里生意火的,今天可是未曾见过的火。座无虚席,人声鼎沸。此外服务台还围了一群人在等号。瀑汗。一般我都是中午来的,12点多,有时刚从山上下来。那时人还比较少,勉强可以找到位。看来今天来的不是时候,不知是不是因为国庆假期。拿了个号搭台。
此行3人,一女生。由于中午刚从龙逸山庄出来,油腻仍未消去。不想吃太多,点了两斤烧排,半只白切鸡,十里红豆腐外加个青菜。足足等了半个钟,上来一碟鸡。无语,半只鸡,难道是未满月的小鸡?虽说半只,鸡脖子、鸡爪不知所踪。鸡头和鸡屁股却在。等了这么久,都饿了,筷影闪过,秒杀了这半只鸡。

又开始等待。
喝凉茶。

在等待上菜的时间里,差不多喝了一大壶。这里的凉茶还可以,任喝。免费供应。
期待已久的排骨终于来到。油光可鉴散落在盘里。口水咕咕地流。立马夹过一块,依旧那么香。不由咬下一口,幸好不是很烫,要不我准得封口几天。油而不腻,皮脆肉滑。要的就是这滋味。吃过一根,再来一口豆腐。口感刚刚好。这次豆腐配得着实妙 ^_^

此次用餐,有小小不愉快。青菜迟迟不上。催了好几次,都吃饱了,还不上。期间几次敦促。服务员拿起菜单假装看看,立马回应“没那么快!”。氧化钙,40多分钟过去了,还算快?得,青菜不要了,结账。一说取消,马上回应“已经在做”,服务员真去催促,不一会也真端了上来。相见恨晚,自然不留情。清空。

服务员睁眼说瞎话也不是第一次碰到了,见怪不怪。其实这也不是他们的本意,在这行入门了,自然反应而已。
满腹法纶,“精英分子”一族的一员张口都是“我们认为指控周XX诈骗罪和非法持有弹药罪是成立的。”,这些未受过“高等教育”的服务员有什么话是不能说的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