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系统后TFS报不受源代码管理错误

     公司使用TFS2008管理源代码,机器重装系统后,原来的代码不能绑定TFS服务器。重装系统后第一次打开源码,输入用户名密码, 弹出错误“解决方案看起来是受源代码管理,但无法找到它的绑定信息。由于无法自动恢复这些缺少的信息,缺少绑定的项目将被视为不受源代码管理”。

     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是:TFS使用目录映射的方法管理客户机的源码,重装机器后,如果机器的计算机名和原来的不一样或者是本源代码的存放目录发生变化,都会导致服务器中数据库中记录的源代码目录和当前的不一致,当客户端TFS用户登录时,就会提示上文中指出的错误。

    解决这种错误的方法一般有以下三种:

    1.重装系统时保证机器名,源代码的存放路径和原来的一致。

    2.如果源代码的存放路径和原来的一致,只需要修改的TFS数据库的TfsVersionControl库的tbl_Workspace表中的computer字段,把原来的机器名改为当前的机器名即可。

   3.重新映射下载一份最新的源代码。

  对于计算机名和本源代码的存放目录都发生了变化的情况,我没有实验。不知道修改数据库的代价有多大,建议重新映射一份源码。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