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jvisualVM监控远程linux服务器上运行的jar程序

如果是在windows上运行jar程序就比较简单了,可以直接通过打开...\...\jdk1.8.0_65\bin里面的jvisualvm.exe,然后它会自动扫面本地运行的jar程序,如下图:

可怎么监控一个远程的linux服务器运行的jar程序呢。方法是使用下面的远程链接功能。

1.点击远程,右键,添加远程主机,输入要监控的主机的ip

2.远端服务器启动jar程序的时候,请添加如下参数,如图:

 java -Djava.rmi.server.hostname=192.168.129.129 -Dcom.sun.management.jmxremote -Dcom.sun.management.jmxremote.port=1099 -Dcom.sun.management.jmxremote.authenticate=false -Dcom.sun.management.jmxremote.ssl=false -jar /tmp/zipkin-server-2.9.1-exec.jar &

这里面我使用springcloud的zipkin-server-2.9.1-exec.jar做测试,启动它,并且远程对它进行性能检测,其中-Djava.rmi.server.hostname=192.168.129.129这个就是你当前启动jar程序服务器的地址,不加的话可能会出现链接不上的情况,1099是监控需要用到的端口。

3.启动之后,点击jvisualVM里远程下面多出来的服务器,右键,添加JMX链接:

4.点击确定后,192.168.129.129服务器节点下会多出来一个子节点,就是你要监控的jar程序:

这里面可以看到详细的堆栈使用情况、GC等信息。如果想要功能再全一些的话,推荐使用jvisualVM的一个扩展,叫做visualGC。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