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输入耦合电容参数修正

【P10】在之前比较早的版本中没有使用耦合电容,后来有人说没有耦合感觉不好看,我就加上了,但是在后来的计算中一直都没有把这个电容计算进去,只是粗略的放了一个电容进去,因此对低频响应造成了很糟糕的影响,网上有大神测试过了,和我自己的计算结果是完全一样的。要解决这个问题也非常简单,只需要把耦合电容直接短接(【P10】耦合电容旁边有焊盘跳线),或是选择不小于 10uF 的电解电容来替换掉原有的电容,由于电解电容有大约 20% 的误差,因此使用电解电容的时候一定要取值大一些,因为大到一定程度,误差精度就不会再影响频响曲线了。

v2-cfe4618d03cb1501dda2f145ec5077b7_b.jpg

之前错误的曲线就是蓝色 1uF 这条,低频部分出现很严重的错误,绿色两条 22uF/47uF 比较不错,22uF 可以买到无极性电容,可以优先考虑,大于 22uF 基本上没有无极性电容,可以直接使用带有极性的电容,电容方向只要全部统一即可,方向无所谓。

对于已经持有此设备的用户,我感到非常抱歉,以后我尽量考虑更加周全一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