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view点击编辑列,修改后点击更新获取不到修改后的值

题:

Gridview点击编辑列,修改后点击更新获取不到修改后的值;

DropDownList下拉框选择值,点击保存获取不到选择的值,而是获取到的是该DropDownList的第一项的值;

 

解决方法:

将Gridview的绑定函数Gridview_Bind()放在PageLoad的if(!isPostBack)中。

将DropDownList的绑定函数dropdownlist_Bind()放在PageLoad的if(!isPostBack)中。

 

原因:

不管是Gridview点击更新还是DropDownList选择值后点击保存,页面都会PostBack,此时如果绑定函数不是放在PageLoad的if(!isPostBack)中,则Gridview或者DropDownList都会再次执行绑定函数。导致Gridview修改行的值重新变成原来(修改前)的值,DropDownList默认选择第一项。

 

总结:

一般页面第一次加载时需要绑定的控件放在if(!isPostBack)中。

文章出处:DIY部落(http://www.diybl.com/course/4_webprogram/asp.net/netjs/200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