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中从实体创建Restful webservice工程

分布式系统和移动计算...... 这学期上的课,名字听起来是不是很霸气? 然而 其实就是 restful 和 安卓...... 汗....... 用的IDE还是netBeans, 第一次听说有这个IDE。上课课件都是英文, 蛋疼,还是在博客上总结下吧。

注: 我用的netBeans版本是8.2 需要jdk8以上才行。用里面自带的classfish服务器,需要4.1版本,因为老师说4.1.1 版本有BUG

 


netBeans中创建webservice工程步骤:

1. 创建java web工程

其余都是一路next, finish即可。

 

2. 用IDE自带的数据库javaDB建表,然后连接数据库

目的是利用IDE所提供的功能,直接从数据库中的实体创建Restful服务,所以首先肯定是建表,然后在连接数据库啦!这里我用mysql把表建好了

------>

这里我的mysql数据库用户名和密码都已经配置好了,你自己用的话可能要先配置下Mysql数据库连接才行。

 

3. 从数据库创建实体类

 这步简单来说就是用IDE的功能,将数据库表直接生成为java实体类,不用自己动手去写,美滋滋。

之后finish即可。

 

4. 从实体类创建RESTful web service服务

继续利用IDE的功能,根据实体类直接创建RESTful web service服务。

之后保持默认的选项Finish,RESTful web service服务创建完毕。

 

5. 测试RESTful web service

右击工程,然后选择Test RESTful Web Services

之后点击ok,IDE会部署这个工程并打开浏览器

在这个页面中我们就可测试RESTful Web Services中的方法是否可以正确运行了。


之后是关于怎么在netBeans中创建RESTful Web Services客户端的,因为作业要求是用安卓手机端来访问webservice,那么这部分就pass,pass。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f91og/p/6542058.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