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我爱无人机网两家国外公司合作开展无人机货运服务

【据我爱无人机网报道】英国公司已决定利用澳大利亚公司的综合航空平台和3D打印的电动无人机进行货运服务,包括为偏远地区提供国家医疗服务(NHS)的基本医疗用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澳大利亚公司平台的支持下,英国公司可运输高价值、易腐烂的货物,例如疫苗、药品和病理样本。

英国公司专门从事医疗、电子商务和物流领域的端到端无人机投送业务。该公司已经提供医疗无人机协助苏格兰的NHS对抗疫情,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大其服务范围。Skyports公司还帮助皇家邮政将邮件传递到英国最偏远的地区。

英国公司是一家无人机物流服务商,在非洲和太平洋的五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该公司的核心是提供一个复杂的无人机技术平台,该平台涵盖全套自主航空服务,向Skyports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运营和任务管理,与现有物流管理系统、地面控制、飞机和硬件之间的软件和信号集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