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下的微观世界

“生活中从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各种类型的[显微镜]好像 “透视眼”,使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发现微观世界的美好。一组图片带你一览微观世界的美……

人类脑细胞的神经丛

(图片为人类神经丛原始脑细胞)

小鼠视网膜神经节细胞

(此图为小鼠视网膜神经节细胞,在显微镜下进行了20倍的放大)

海 星

(这张显微照片展示了海星特有的运动器官--管足。照片中被标记为黄色小管状结构就是管足,它与海星体内特有的水管系统相连,能够依靠管内压力的变化收缩和伸张,从而使得海星能够在海底爬行。而蓝色所标记的则是包裹在海星体外的骨板,上面伸出指状的棘)

活体蚌虫

(蚌虫是一种原始的甲壳动物,看起来像是居住在贝壳当中,其实它和双壳贝类是截然不同的生物,它的“贝壳”不是由碳酸钙形成,而是几丁质,因此薄的时候是半透明的)

人类神经元干细胞

(摄影者拍摄的人类神经元干细胞,图中可以看到神经元正在尝试建立连接,这种连接的建立是神经细胞的日常)

野花雄蕊

(这张精致的照片不仅能看到雄蕊花丝上的腺毛及花药上的花粉颗粒,甚至还能分辨出花瓣表面的一个个细胞)

看到这么多美图,一定按耐不住了吧!不妨来试试,操纵显微镜,来一张美图记录下属于你的微观世界~

海狸文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智能显微镜]专业版使您的常规显微观察感觉更舒适更便捷。

[当当狸]是一个专注于家庭式STEAM的儿童品牌,开发的产品包含-[当当狸][智能显微镜][当当狸益智玩具][当当狸成长盒子][当当狸主题盒子][当当狸智慧盒子][当当狸科学盒子][当当狸儿童显微镜][当当狸益智玩具显微镜]等,更多关于[当当狸][儿童益智玩具]想要了解咨询官网:当当狸-学生智能显微镜-儿童显微镜-智能望远镜-益智玩具-STEAM玩具-海狸文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