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ash on windows 安装教程(win 10)

1.点击设置2。点击更新与安全.3.选择开发人员选项4.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程序5.点击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6.在适用于Linux的Windows子系统(Bate)前面打上对勾,单击确定。重启计算机。如果你没有看到这个选项,可以回到第3步,先更新一下windows。7.重启后打开运行,或者使用快捷键win+r,输入cmd,8.输

2016-09-26 15:09:59 9322 1

转载 [算法01]递归算法的时间复杂度终结篇

本文章转载自http://www.cnblogs.com/python27/archive/2011/12/09/2282486.html  开篇前言:为什么写这篇文章?笔者目前在学习各种各样的算法,在这个过程中,频繁地碰到到递归思想和分治思想,惊讶于这两种的思想的伟大与奇妙的同时,经常要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对于一个给定的递归算法或者用分治思想缩小问题规模的算法,如何求解这个算法的时间

2016-09-08 21:36:02 2222

howto_install_serureCRT_on_ubuntu.tar

securecrt ubuntu版,在ubuntu上安装securecrt并破解的方法。

2019-06-28

ambari-hanhua.tar

解压后执行 chmod +x install.sh; ./install.sh即可。

2019-06-27

dive-into-python3.mobi

dive into python 是为有经验的程序员编写的一本 Python 书.

2019-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