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S Logic图文教程(一):栅格的设置和显示

PADS Logic有两种栅格(Grid):设计栅格(Design Grid)和显示栅格(Display Grid)。

       设计栅格(Design Grid)指的是光标每移动过一小格的距离,确定增加元件(Parts)和连线(Connections)的间距和转角的位置。这个栅格用于绘制项目,如多边形(Polygons)、不封闭图形(Paths)、圆(Circles)和矩形(Rectangles)。最小的栅格设置是2mils

       显示栅格(Display Grid)是一种点状的栅格,哟就能够与设计的辅助。可以设置显示栅格与设计栅格匹配,也可以设置显示栅格为设计栅格的倍数。

选择Tools/Options命令,并且选择General标签可以观察到当前的设计栅格(Design Grid)和显示栅格(Display Grid)设置情况。

    除了在菜单中设置两种栅格,还可以通过无模命令设置,对于显示栅格,键入字符 GD( 不区分大小写字母 ) ,在字符窗口将显示一个直接命令,并显示 GD 字符。键入 500 ,并且回车。也可以键入 G 500 用来设置设计栅格。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