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远程资源提示msxml3.dll指定资源下载失败

msxml3.dll指定资源下载失败

目标地址是https的。用下面的代码试试:

'...

set https = Server.CreateObject("Msxml2.ServerXMLHTTP.3.0")

https.setOption(2) = 13056

'...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engkun983/p/999443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sxml3.dll是一种动态链接库文件,它是Microsoft XML Core Services的一部分,用于处理XML数据的解析和管理。当出现"msxml3.dll 安全频道支持错误"时,通常说明XML数据的安全性认证或加密过程发生了错误。 这种错误通常出现在使用网络通信协议(如HTTPS)传输XML数据时。安全频道支持是一种用于确保数据传输的机制,它使用加密和数字证书等技术来保护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当在与远程服务器进行通信的过程中,XML数据的安全频道支持检测到错误,就会导致出现这个错误提示。 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 1. 更新或重新安装Microsoft XML Core Services:这个错误可能是由于msxml3.dll文件损坏或丢失所致。可以通过访问Microsoft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XML Core Services包,然后安装或更新该软件来解决问题。 2. 检查网络连接和安全设置:这个错误可能是由于网络连接问题或安全设置不正确所致。确保网络连接正常并且没有被防火墙或安全软件阻止。还可以尝试调整Internet Explorer或其他网络软件的安全级别,以确保能够正确执行安全频道支持。 3. 检查远程服务器证书:当使用HTTPS协议进行通信时,需要检查和验证远程服务器的数字证书。确保证书合法有效,并且可以正确地与远程服务器建立安全连接。 4. 联系软件开发者或技术支持: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建议联系软件开发者或技术支持寻求帮助。他们可能需要详细的错误信息和日志来诊断和解决问题。 总之,"msxml3.dll 安全频道支持错误"通常与XML数据的安全性认证或加密过程中出现问题有关。通过更新或重新安装Microsoft XML Core Services、检查网络连接和安全设置、验证远程服务器证书等方法,可以尝试解决这个问题。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联系软件开发方或技术支持获得进一步的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