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rror:Execution failed for task ':APP:transformClassesWithDexForDebug'新的错误原因!!!

这个问题困扰了大半天的时间,我看了网上各种解决办法,貌似已经很完美了,但是还是没能解决我的问题。

例如:https://blog.csdn.net/lvshuchangyin/article/details/53785494,这里讲到了4种可能的解决方案,但并不能解决我的问题。

仔细看了log日志,发现我遇到的错误,跟大家遇到的还是有点差异,发现根本原因在于下面这句话:

Picked up _JAVA_OPTIONS: -Xmx512M

上网查了相关资料,说是要把_JAVA_OPTIONS这个环境变量给删除:https://blog.csdn.net/u014236541/article/details/78771623

但经过尝试,发现删除了还是报这个错误,说找不到这个环境变量,仔细想想,这个不是JVM不足导致的吗?

果断把_JAVA_OPTIONS: -Xmx512M改成了_JAVA_OPTIONS: -Xmx2048M,大家都知道结果了吧,问题当然是解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