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程序要疯的时候看看这个

写程序虽然是广大程序员们的爱好,但是一直写程序也是会疯掉的,从网上找到些幽默的段子与大家共享,缓解一下,哈哈

一、程序员方阵

同学们,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程序员方阵!他们穿着拖鞋,披着毛巾,左手拿着键盘,右手举着鼠标,腋下夹着USB转换器。

他们因睡眠不足而显得精神不振,喊着微弱的口号走过主席台。主席问候:程序员们辛苦了!

程序员方队异口同声地答道:Hello World!

二、真正的程序员

真正的程序员从来不写注释,难写的程序必定也难读。

真正的程序员不写应用程序,他们直接从最底层的裸机开始编程。

他们认为应用程序编程是那些不会系统编程的人干的活。

真正的程序员不画流程图,流程图是没文化的人的文档,居住在山洞里的人才在岩壁上画流程图。

真正的程序员不读手册,依赖手册是无知和懦弱的表现。

真正的程序员从不一次做对,他们可以连续30个小时坐在机器前面给程序打补丁。

真正的程序员从不按早9晚5的生活过日子,如果你在早上9点看见一个程序员,那一定是他一夜未眠。

真正的程序员比用户还清楚用户需要什么。

真正的程序员喜欢兼卖爆米花,他们利用CPU散发出的热量做爆米花,可以根据米花爆裂的速度听出正在运行什么程序。

三、三个愿望

一名初级软件工程师、一名高级软件工程师及其项目经理在赴会的路上。当他们路过一个公园时,遇到了一盏神灯。他们搓了搓神灯,然后一个魔鬼出现了。

魔鬼说:“通常情况下,每个人可以许三个愿望,不过既然你们是三个人,我只允许你们每人许一个愿望。”

性急的初级程序员大叫起来,我许第一个愿望,我要到巴哈马去,坐在一艘快艇上,抛开一切烦恼忧愁。

“噗——”的一声,他消失了。

现在高级程序员也坐不住了,大喊道:“我要到佛罗里达去,要有美女相伴,还要有一堆的美酒美食”

“噗——”的一声,他也消失了。

项目经理镇定自若地说:“我要那两个白痴下午1点半给我回到办公室来。”

四、一个女程序员的征婚信息

SELECT * FROM 男人们

WHERE (未婚=true or 离异=true) and 同性恋=false and 穷光蛋=false and 有房=true and 有车=true and 条件 in ('细心','温柔','体贴','贤惠','会做家务,会做饭,会逛街买东西,会浪漫,活泼,可爱,帅气,绅士,大度,气质,智慧','最好还能带孩子')

一高手回复:

(0 row(s) affected)

五、回家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一民警迎面巡逻而来。突然对我大喊:站住!

民警:int类型占几个字节?

我:4个。

民警:你可以走了。

我感到很诧异。

我:为什么问这样的问题?

民警:深夜还在街上走,寒酸苦逼的样子,不是小偷就是程序员。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rowsy/archive/2012/06/28/283879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