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悬赏】就地过年,原地充电,华为云社区喊你拿新年红包啦!

华为云社区诚邀更多技术写作人及有志于成为内容创作者、

热爱技术分享的同学加入华为云社区。

在这里,我们将共同学习、分享与成长,

共建华为云社区,不辜负这全新的内容时代!

从现在开始,

华为云社区将不定期发布社区内容共创任务,

共创者领取任务并完成,

可获取相应奖励!

01.任务介绍

▶ 文章编辑整理类:针对音视频、PDF等文件进行文章整理,准确度高,体现技术重点,形成可读性较强的文章,图文结合,标题具有吸引力,字数根据实际文件内容进行要求。

▶ 专题内容整理类:将华为云社区优质内容按照专题类别编辑整理成册,形成合集。

▶ 内容翻译类:针对海外优质内容进行翻译整理,准确度高,可读性强。

▶ 其他更多任务不定期更新。

02.奖励

根据文章字数、文章质量、文章阅读量等主要指标,华为云社区编辑部进行综合考核,给与稿酬,50~200元/篇(以京东卡或等值社区礼品形式进行发放)

第一波任务已来袭!优秀的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这个春节不远行,宅家充电云上见,任务悬赏看你赢,压岁红包发不停!!!

点此立即报名

▶ 任务:

将以下5个华为云HDZ专家直播视频+PDF材料编辑整理成为技术文章,每个任务由1人完成。

1.【HDZ研习社】微服务实践暨北京HDZ授旗仪式   点此查看视频   点此下载PDF文件

2.【HDZ研习社】我写的代码合规吗   点此查看视频   点此下载PDF文件

3.【HDZ研习社】学 Python 不走弯路,工程师速成路线   点此查看视频    点此下载PDF文件

4.【HDZ研习社】华为云助力开放平台生态建设   点此查看视频   点此下载PDF文件

5.【HDZ研习社】新基建下的金融科技   点此查看视频    点此下载PDF文件

▶ 文章内容要求:

文章内容需准确度高,体现技术重点,形成可读性较强的文章,文章字数不少于2000字,以Word文档形式输出。

1、文字精练:通过严谨和专业的文字进行文章整理,不可直接复制速记内容,无错别字;

2、思路清晰:整篇文章逻辑清晰,观点输出准确,语句通顺;

3、结构工整:结构分明,排版工整,文中需要用小标题进行分割(不能单纯是数字);

4、图文并茂:“一图胜千言”,能够在文中准确的配图,让文章内容更加丰富;

5、引人入胜:文章标题、内容具有吸引力,抓人眼球,文采好,为加分项。

▶ 参考案例:

1、 从GaussDB(for MySQL)看全自研数据库的正确打开方式

视频链接:https://bbs.huaweicloud.com/videos/103466

文章链接:https://bbs.huaweicloud.com/blogs/199891

 

2、开发者如何抓住时代机遇,学好AI?

视频链接:https://bbs.huaweicloud.com/videos/103459

文章链接:https://bbs.huaweicloud.com/blogs/199889

 

▶ 报名时间:2021年2月3日—2021年2月10日

▶ 报名方式:点此立即报名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在2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进行任务分配

▶ 交稿时间:2021年2月28日之前

如有任何问题,可添加华为云社区小助手微信号:bbs_huaweicloud,进行沟通咨询。添加微信时请务必备注:内容共创+报名活动时使用的华为云昵称

还等什么?速来加入华为云社区,原地充电领取新年红包,和我一起吧!

 

点击关注,第一时间了解华为云新鲜技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