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Spring Security进行自动登录验证

在之前的博客使用SpringMVC创建Web工程并使用SpringSecurity进行权限控制的详细配置方法 中,我们描述了如何配置一个基于SpringMVC、SpringSecurity框架的网站系统。在这篇博客中,我们将继续描述如何使用Spring Security进行登录验证。

2017-09-25 14:47:35 4924

原创 使用SpringMVC创建Web工程并使用SpringSecurity进行权限控制的详细配置方法

使用SpringMVC框架搭建Web项目工程是目前非常流行的web项目创建方式。同时Spring Security也为我们提供了登录验证和权限控制等内容。在这篇博客中,我们将详细描述如何从0开始配置一个基于SpringMVC框架和SpringSecurity权限控制的网站。

2017-09-25 10:20:26 5587

原创 Java爬虫入门简介(三)——HttpClient保存使用Cookie登录

在使用HttpClient作为客户端请求数据的时候,我们常常需要以一个用户的身份多次请求一个网站内的多种资源。例如,我一次登录后,后面希望以这个身份继续访问不用重新登录。这里就可以使用cookie了。

2017-09-22 20:03:37 8738 2

原创 Beta分布及其应用

贝塔分布(Beta Distribution)是一个连续的概率分布,它只有两个参数。它最重要的应用是为某项实验的成功概率建模。在本篇博客中,我们简要介绍Beta分布及其相关性质、应用等。

2017-09-20 09:13:54 30627

原创 Android开发入门基础

Android是基于Linux的修改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 大多数Android代码是在开源Apache许可证下发布的。本文将简单介绍Android开发入门知识。

2017-09-18 16:16:08 22433 12

原创 Eclipse使用Maven插件的介绍

使用Maven作为构建工具,管理项目和依赖非常方便。这篇博客将简要介绍在Eclipse中如何使用Maven插件

2017-09-05 16:07:21 2423

原创 编程项目构建工具简介

在进行编程操作的时候,我们常常会遇到很多与编程无关的项目管理工作,如下载依赖、编译源码、单元测试、项目部署等操作。一般的,小型项目我们可以手动实现这些操作,然而大型项目这些工作则相对复杂。构建工具是帮助我们实现一系列项目管理、测试和部署操作的工具。

2017-09-03 12:30:11 2955 2

log4j 2使用教程

最新版log4j 2的使用教程,简明扼要,非常好用

2016-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