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联系人信息丢失如何恢复




现在做什么事情都离不开手机,保存在手机上的电子数据,由于不小心误删除、格式化可以通过技术使用数据恢复工具恢复丢失的数据。很多人不知道删除、格式化等操作丢失的数据可以恢复,以为删除、格式化以后数据就不存在了。


    做业务的朋友肯定都知道,对于又是外地的,苹果iphone手机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crsky.com/soft/61072.html又谈不下来的生意,肯定是不会再去强求的,毕竟是强扭的瓜不甜嘛,再说了,咱们的手机容量有限,也无法去容纳那么多的联系人在里面吧,于是就把对方的电话给删除了,这件事儿也就没有多想了。
  不过也不知道是怎么的,没过几天,就听到朋友说对方又急着找能接业务的人,原本的报价也提升了不少,可能是因为他们开始给出的价格太低了吧,没有人肯做,现在只好又重新找人做了,说实话,咱们这种小的团队,就是靠朋友介绍的单子过活了,再者,这确实也是个我可以接受的价格,所以就很想拿过来做,智能手机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skycn.com/soft/appid/17810.html但是翻看手机的时候才发现,电话已经被我给删除了,朋友那里也是一样的情况,眼看到手的鸭子给飞了,真的是后悔死了!
  这几天没什么事情做,一般都待在电脑旁边,于是很自然的查起来相关的知识,这种手机删除的联系人信息不知道手机中还有没有什么隐藏的备份,还能不能恢复?当然,我知道自己的想法有些过于简单了,但是只是抱有一线希望吧!
  没想到我的运气还算是不错,智能手机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crsky.com/soft/67165.html一查就找到果然网上已经有数据恢复软件这个东西了,于是挑选之后,我决定了使用这个迅龙数据恢复软件,很实用的一款软件,功能也非常的强大,简单的操作设置一下就OK,大家如果对迅龙数据恢复软件有兴趣的话,就留言下,立马为大家奉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