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阅读的关于DevOps的十大书籍

我从事DevOps已有几年了, 我认为我对此很擅长 。 这些年来,我读了一些真正对我有帮助的书。

1. DevOps手册

本书是大多数DevOps专业人员开始使用的第一本。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阅读了3次,每次我读到新的东西。 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它为DevOps提供了很好的概述。

您将从中得到什么对DevOps的全面了解。 一个很好的起点。

更多信息: DevOps手册

2.凤凰计划

您必须阅读的另一本经典著作。 这本书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以新颖的形式出现,这意味着在您阅读《 DevOps手册》以学习基础知识之后,这本书将以有趣的故事形式展示理论和原理的应用。 消化和克服困难要容易得多。 如果您在此列表中什么都没读,这两本书将为您打下坚实的基础。

您将从中得到什么在DevOps手册中学到的原理的应用。

更多信息: 凤凰计划

3.加速:精益软件和DevOps的科学

本书是Puppet和DevOps的一些顶尖人物Nicole Forsgren博士,Jez Humble和Gene Kim进行了4年研究的成果。 这是前两本书中概述的理论和原理的实际应用。

您会从中得到什么来自实施DevOps的真实组织的真实经验。

更多信息: 加速:精益软件和DevOps的科学

4.持续交付:通过构建,测试和部署自动化来发布可靠的软件

一段时间后,“ Jez Humble”和“ David Farley”这两个名字将变得熟悉,它们是该领域的扎实专家,而这本书是他们最好的作品。

您将从中获得的收益持续交付并创建良好的部署管道的坚实基础。

更多信息: 持续交付:通过构建,测试和部署自动化发布可靠的软件

5.有效的DevOps

使用O'Reilly的书,您总是可以期待高质量,而这本书也不例外。 这涵盖了DevOps的概况,并为建立DevOps组织提供了一些可行的建议。 写得很好。

您会从中得到什么一个布局合理的结构,可将您的组织转移到DevOps中,包括工具,文化指导和案例研究。

更多信息: 有效的DevOps

6.衡量问题

不管您感觉事情的进展如何,如果您无法衡量,那就没关系。 本书深入探讨了设定目标,衡量目标,进行更改并实现这些目标。 它确实适合于驱动DevOps的迭代过程。

您将从中获得的收益对测量和改进流程的深入了解。

更多信息: 衡量问题

7.现场可靠性工程

这是来自Google网站可靠性工程师的论文集,这些论文着眼于整个生命周期,并介绍了有效的模式和原理,以确保事物快速,灵活地运行。

您会从中得到什么直接从Google了解DevOps如何帮助其组织成功。

更多信息: 站点可靠性工程

8.站点可靠性工作簿

这是对上一个示例的后续操作,该示例给出了真实的示例和设计SRE策略的框架。

您将从中得到什么您从手册中学到的所有示例的实际应用。

更多信息: 站点可靠性工程工作手册

9.基础架构即代码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概念,但是具有许多细微差别和原则,需要深入了解才能正确解决问题。

您将从中得到什么对作为代码的基础架构的深刻理解以及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利用它。

更多信息: 基础架构即代码

10.目标

是否想阅读一些有助于您最初在1980年代编写的现代DevOps结构的东西? 是的,这听起来很疯狂,但这本书是DevOps书籍的祖父,实际上专注于从微观角度改进流程。 这是此列表中第二名的灵感,并以相同的“新颖”格式编写。

您将从中得到什么对过程的深刻理解。 除了DevOps之外,您还可以在许多过程中以及在您从事的几乎所有行业中使用在这里学到的知识。

更多信息: 目标

如果您希望在DevOps中开始职业生涯或只是提高自己的技能,那么这是一本很好的书籍,可为您打下坚实的基础。

技术知识对应用程序很重要,但是DevOps不仅仅是工具,它是一种文化变革。 通过更好地了解基础,您将可以更有效地将组织置于所需的位置。

From: https://hackernoon.com/the-top-10-books-on-devops-you-need-to-read-fuos312x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