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开发人员月报2018年9月

第三期! 如果您错过了过去的两个月,请在 此处 此处查看

如果这是您第一次来…

成为网络开发人员是一种绝佳的职业选择。 您有很多工作机会,可以在世界各地工作,并且可以解决难题。 然而,一件困难的事是要与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保持同步。 您想成为表现最佳的Web开发人员,编码人员,编程人员,软件开发人员,但您没有时间每天从数百篇文章,视频和播客中进行选择。

该月度通讯将重点关注与该行业的最新动态,保持您的技能敏锐,而不会浪费您的宝贵时间。 我将分享本月最重要的文章,播客和视频。 想想蒂姆·费里斯Tim Ferriss)帕累托原则Pareto Principle) (80/20规则)满足软件开发界的需求。 20%将使您获得80%的结果?

如果您想收到有关行业新闻和提示的下一期的通知,请订阅以下:

本月作为网络开发人员…

Javascript 2018

对新版本的Javascript(ECMAScript)中即将发布的内容进行了很好的回顾 。 这是一个很小的更新,因此应该很容易被赶上。

新的闪亮反应物

Dan Abramov发布了一些有关React生态系统下一步计划的计划。 您可以在这里查看他们的计划,看看这将如何现代化并使React DOM更好。

当我们讨论这个话题时,Dan还解释了新的Time Slicing功能如何以5岁儿童可以理解的方式 (可能是10 )工作。

当我们还在讨论这个话题时, React Proto的出现使一些人感到非常高兴,而另一些人则继续生活。

哦,您可以使用一个新的React Profiler

加快速度

您需要大量工具来改善网络上的所有性能。 由我的前同事Houssein Djirdeh建造 ,现在在Google工作。

说到这: 渐进式Web应用程序无处不在 。 如果您想为现代Web进行构建,没有任何借口不花费很短的时间使您的应用程序更“先进”。

进程,线程是吗?

通过遵循这个4部分组成的系列文章 ,了解浏览器的工作原理,您将最终了解进程和线程之间的区别以及查看猫图片所需的所有其他步骤。

这就是你建造东西的方式

两个月前, 我们说过 Github删除了所有jQuery代码。 他们是这样做的: 本文向您展示了公司应如何迁移/更改/更新大型代码库。 这里有很多很棒的见解,您应该注意。

您想了解的有关Node.js的所有信息

权威的Node.js指南 -这是一本长达95分钟的阅读文章,因此,除非您真的想填补自己的时间或非常好奇(或无聊),否则请不要打扰。 但是,这是一次不时保存和阅读部分的绝佳资源。

CSS =电源按钮

如何仅通过CSS强制重启任何iOS设备 ...。 我只是要把它留在那里。

NPM体重观察器

在您向代码库中添加太多的第三方软件包之前,您应该通过这个强大的小工具运行它,以分解该软件包将如何影响您的代码库。 然后问问自己:我真的需要这个额外的膨胀吗?

Facebook,Google和Amazon在做什么?

Facebook做了一点小小的尝试 ,也就是公开了5000万个用户帐户。 他们还找到了一种通过您的电话号码赚钱的方法。

谷歌让人们通过做真的生气了这个这个 。 谷歌接着说:“ 哈哈,我们只是在开玩笑……我们还很酷吗? ”。 现在,诸如No More Google之类的工具正在弹出。

同时,亚马逊已成为第三大数字广告平台 。 Google和Facebook最好提防。

另一个颜色选择器

这是 2349103845th颜色选择器。 但是,嘿,这真是太好了!

火狐现实

Firefox正在构建一种浏览网络的新方法:使用VR。 他们的第一个版本刚发行 。 希望在下面的评论中听到您对此的想法。 你怎么看?

本月最佳活动

Web上的JavaScript计时器之旅 。 标题听起来像是您睡前会阅读的东西,可帮助您入睡,但这实际上是本月我最喜欢的资源。 非常有见地,您一定会从另一端学习到一些东西。

本月技巧🌗

这是您登月的方式:程序员是艺​​术家。 我们必须要有创造力。 产生美丽而实用的东西。 这意味着我们有机会登上月球。 认真地说: SpaceX宣布了他们的新月任务,而要去的人正带着艺术家 。 准备好您的应用程序。

您对本月的活动有何看法?

下个月见!

感谢您阅读本文。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分享,评论并按住👏几次(最多50次)。 如果有足够的兴趣,我会继续做这些!

Twitter上 关注我 并订阅上面的新闻通讯。 随着我获得更多反馈,格式可能会更改。 顺便说一句,我的全职工作是教人们以最有效的方式进行编码。 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我的两门课程(折扣!):

2018年完整的Web开发人员:从零到精通

以及更高级的:

完整的初级到高级Web开发人员路线图(2018)

From: https://hackernoon.com/web-developer-monthly-september-2018-e07fb6c62d6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