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法训练营 重编码_我刚刚完成了编码训练营……值得吗?

算法训练营 重编码

长话短说:F * ck是的!

正如我在之前的两篇文章中所解释的那样,我最近将时间集中在学习如何在管理业务的同时进行编码

既然最后一个不需要像前2-3年那样需要太多的关注,那么我终于可以专注于编程了。

我首先尝试了一些在线课程和书籍,但收效甚微,但至少我从那里学到了软件思考的基础知识:数组,字符串,循环,变量,函数...您知道,这通常是行话。

但是,我显然缺少适当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因此我很难用有限的编码知识来“制作”某些东西。 是的,我可以构建HTML / CSS基本网站,但是,天哪,他们看上去-就像90年代的网站一样运作。

因此,在构建真实内容时,我一直坚持并坚持使用我以前的Wordpress知识。

经过深思熟虑( 在此进行了解释),我决定报名参加我家乡巴塞罗那最好的兼职编码训练营

我在上课的第一周就知道这是最好的决定。

向前六个月(昨天),我介绍了我的最后一个项目:一个网站,您可以在其中注册/登录,然后创建,修改和删除内容,这些内容由前端的React ,后端的Node + ExpressMongoDB数据库组成。

对于喜欢建立在线网站的像我这样的人来说,能够编写这些行,将它们放在一起并查看一个正常运行的站点让我感到疯狂。 有人说:

“真正地从头开始创建某些东西,并对代码的工作方式和操作方式有深刻的了解,这带来了极大的满足感。”

但是我的意思是,完成Bootcamp的编码并不是结束, 而仅仅是开始 。 您需要具备基本知识才能完成本课程,因此您可以踏上公司的大门,获得初级开发人员的工作,然后开始学习真实的东西。 或者,如果您是像我这样的企业家类型,那么继续为自己创建东西。

我现在觉得自己的头脑更清晰了,我可以看得更好。 我有很多与编程相关的技术词汇和概念,没有任何次序,但是在那六个月之后,每个人都准备就绪,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在它们之间建立联系

而且我还学习了如何学习编码。

训练营上没有魔术,只有工作和大量练习。 我也非常幸运,有一位出色的老师, Thor ,对这门学科充满热情,并且对教学也充满热情,还有三位出色的助教正在帮助我们前进,他们是Alex,ManuJorge 。 我认为这很重要。 衷心感谢你们。

因此,如果您真的很喜欢这个世界并且正在考虑这个世界,那么我可以告诉您,至少对我而言,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专业投资之一。

那么,如何充分利用呢?

那就是我的感受:

- 不要在编码知识零的情况下注册编码训练营 。 我也见过在训练营期间也从零开始学习的同学,但是我认为如果您先努力学习一两个免费的在线编码课程然后再学习基础知识会更好。 这将对您有很大帮助。 还要确保您真的很喜欢这个东西。

-对我来说, 六个月的兼职工作是完美的 。 我认为全日制2个月的课程太过集中了,因为我不是天才,在我看来,我需要将这些概念放在很多重复的练习中。 开始时编码很困难,在学习下一步之前,您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知识。 例如,如果您以前没有正确学习过Javascript,那么您将很难学习React。

-多练习 理论会很好,但是您需要编写很多凌乱的代码,因此您的头脑可以学习如何以新的方式(即编程方式)进行思考。 这是一个安全的环境,因此请尝试新事物并不断破坏您的网站和应用程序,而无需与其他同学进行比较。

顺便说一句,您不需要Mac就能像样地进行编程,我已经用心爱的Xubuntu笔记本电脑完成了所有工作,而我对此感到不满意:)

就是这样,关于编码训练营的经验,我很乐意提出任何问题。

现在开始构建一些东西!

翻译自: https://hackernoon.com/i-just-finished-a-coding-bootcamp-was-it-worth-it-2l3y30pk

算法训练营 重编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