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最佳Python IDE和代码编辑器:2020版

自1991年问世以来,Python因其简单的功能(包括易于理解和易于阅读的代码)而成为编码器的选择,但不仅限于此。 由于全球开发人员的贡献,随着时间的推移,代码库发生了许多变化。 简单的语法和更快的执行速度使Python成为程序员中的首选语言。 它广泛用于创建网站,主要用于大数据操作。 为了简化运行Python程序的任务,已经为程序员开发了许多IDE。 这些环境同样适用于具有各种内置扩展,库和插件以简化程序执行任务的初学者和高级编码人员。 让我们逐步介绍这六个可以简化Python工作的IDE:

这是十大Python IDE

1. Jupyter

它是一个基于Web的开源环境,可以帮助刚刚在数据科学领域开始工作的编码人员。 由于易用性和许多参考性的参考,程序员可以熟悉Jupyter来处理大型数据集进行分析。 它是免费提供的,可以帮助分析师进行数值函数,数据可视化,并支持许多数据功能。 Jupyter包含诸如Pandas,NumPy等内置库,以帮助编码人员对数据执行各种功能。

2. Pycharm

Pycharm专门用于Python编程,并且开发为可在多个平台(包括Windows,Mac OS和Linux)上运行。 IDE包含代码分析工具,调试器,测试工具以及版本控制选项。 开发人员可以借助Pycharm提供的各种API来构建自己的Python插件。 您可以直接从IDE本身直接使用多个数据库,而无需将其与其他工具集成。

3. Visual Studio代码

该IDE已由Microsoft开发,旨在为编码人员提供跨平台的Python支持。 它是完全免费和开源的,并已根据MIT许可发布。 它也可以免费用于商业目的。 它是高度可定制的,并具有丰富的扩展集,可用于改善可用功能。 编码人员还可以通过Visual Studio代码使用GIT。 您正在学习Python吗? 查看Python课程以开始使用。

4. Sypder

Spyder是用Python编写的IDE,用于操作Python代码,可用于代码编辑,分析,调试等。 使用其他API和插件,编码人员可以扩展其功能。 它是免费提供的,并且是一个开放源代码平台,这使其更加受欢迎。 在线社区为编码人员提供支持,其丰富的文档有助于快速解决错误。

5. 原子

Atom由于其用户友好的界面而受欢迎。 它是免费提供的,并且是Python的开源IDE。 它包含内置的GIT支持,并且也可以跨多个平台工作。 它是轻量级的,并具有大量扩展和插件,可用于在Python中执行高级分析和解码。

6.通

Thonny是专为初学者设计的,它为Python编程提供了逐步的演练。 它可免费在Mac OS,Windows和Linux平台上执行。 它非常轻巧,是一个完美的IDE,可以通过具有可导航功能的简单界面来帮助Python初学者。

7. PyDev

PyDev是Eclipse的第三方插件,用于Python编程。 它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IDE,支持代码分析和调试以及代码重构和解释Python代码以及其他功能。 付费的高级版本包含其他功能,这些功能允许快速修复错误并远程调试Python代码中的错误。

8. 闲置

对于开始学习Python的初学者来说,Idle IDE是理想的选择。 最适合教育机构。 Idle是一个完全使用Python开发的开源环境,并具有一个简单的界面,可避免任何其他混乱。 编码器可以在多个文本编辑器中工作,并且语法突出显示以帮助他们查看堆栈。

9.

这是专门为Python编码设计的IDE的集合。 它具有多个平台支持并且是轻量级的。 Wing具有许多功能,可加快Python解释和调试的速度。 您可以获得具有其他功能的高级版本,以用于商业用途。 通过专用的异常处理选项卡,IDE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快地测试和调试Python代码。

10. Cloud9 IDE

借助多种语言支持,Cloud9 IDE是一个用JavaScript编写的开源环境,它允许多个用户通过多个游标同时编辑代码。 它与GitHub和Bitbucket具有内置项目协作。

还有其他几种IDE可以帮助编码人员简化Python编码和分析。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Python需求和知识探索其他选项。

翻译自: https://hackernoon.com/10-best-python-ides-and-code-editors-2020-edition-0r4836sw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