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编程语言_编程语言以学习物联网实施

物联网编程语言

本·科尔德Ben Kolde)Unsplash拍摄的照片

物联网的未来

简而言之,物联网就是日常使用设备的互联网。 大多数常见的物联网设备可以像客厅智能灯一样简单,也可以像机器人一样复杂。

重要的是,由于这些主要是我们的日常使用设备,因此它们会收集数据。 物联网中的每一个设备都会收集大量数据。 我们都深知,如果处理得当,数据将比世界上所有其他事物更有价值。 数据是我们的世界将在未来的时间永远长存的东西。

Dan LeFebvreUnsplash拍摄的照片

您可以随时将恒温器轻松设置为x温度。 复杂的是,假设是星期五或某人的生日,您整夜都在喝酒。 恒温器将像在常规情况下一样打开。 但是,当启动复杂的IoT程序时,它会意识到您会感到宿醉,并将计算出您通常在这种情况下醒来的时间。 在这样的日子里,您甚至可能会喜欢平时冷水或热水,根据从数据中收集的个人喜好,复杂的物联网系统可以使它变得恰到好处。

众多智能设备相互连接,从邻居设备获取和获取相关信息。 这就是物联网,即智能设备的互联网。 最近有一种关于在未来15年内物联网市场将如何达到20万亿美元估值的轩然大波。

人们可能会认为这是一种夸张,我们相信,如果我们届时拥有能干,聪明的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则有可能达到20万亿美元。 每个行业都在沉迷于物联网的用途和优势,但是开发与物联网兼容的硬件可能会变得困难。

图片由Alain PhamUnsplash拍摄

物联网已经用于:

家园

在当前情况下,没有多少人在家中采用智能IoT设备,智能家居比我们的通用IoT灯泡和恒温器高很多级别。 我们目前拥有的物联网智能家居处于基本发展阶段,还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大多数人认为物联网是创新的缩影,但它甚至还没有开始。

网格规划

每个城市都基于网格,食物,水,电,液化石油气。 当我们根据日用品计划城市时,第一次现代化就来了。 物联网将很快改变一切。 智能电网将取代通用电网,以提供更多高级服务并节省更多成本。

工业自动化

自动化已席卷整个行业,并已被物联网设备放大。 简单的物联网传感器可以判断的因素极大地提高了生产率并降低了成本。 物联网对所有类型的行业来说都看起来不错。

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不仅是智能家居和电网,而且与通用智能家居甚至电网相比,智能城市具有异常高的要求。 智慧城市每10英尺必须安装各种传感器。 成本和实施都在中断智慧城市,以实现物联网能够提供的功能。

健康

众多健康设备将很快以24/7实时检查我们的生命。 预防措施比试图治愈要好得多。 当前的设备可以检查我们的心律,去年9月,Apple推出了Watch Series 4,它可以在30秒内完成ECG。 未来在改变,Apple Watch只是开始。 与单个设备及其生成的数据相比,拥有许多设备的智能物联网技术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识别风险。 这些设备将在延长人类寿命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零售

零售细分为在线和离线零售,在两种情况下,通过物联网生成的数据仍然至关重要。 为了零售,为了生存,每天都需要分析客户的行为。 物联网行业正在采取步骤与客户一起改善并保持业务发展。

罗伯托·尼克森Roberto Nickson)Unsplash上的照片

物联网实现的编程语言

C语言

C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编码语言之一! C语言开发于1972年,它为几乎每种编程语言奠定了基础。 有人认为C语言很老旧并且过时,但是C在编程时所提供的控制是出色的,这使其成为IoT的绝佳选择。

Python

由于Python主要用于编写Web应用程序,因此您只能在顶级网站开发公司中找到出色的Python开发人员。 在一家Python Web开发公司中 ,大多数工作都用于构建Web应用程序,但是人们现在已经意识到python对于IoT有多么出色。 复杂的特性,简单的语法以及庞大的框架库使Python成为物联网开发的绝佳选择。

Java

Java的属性是使其成为IoT开发最受信任和喜爱的语言的原因。 Java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语言,它是从主要的编程语言开始构建的。 JVM和Java的写入功能可以在任何地方运行,这使Java成为与物联网相关的开发的绝佳选择。

JavaScript

人们认为JS前端开发服务是图表上JavaScript最多的。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JavaScript具有能够在设备之间进行操作的基本素质,这使其成为物联网开发服务中使用的有力竞争者。

PHP

PHP逐渐被其微服务接受并适应用于物联网开发。 PHP主要是在C上实现的,这使它们成为了一个很好的组合,可用于IoT开发。

结论

正如我们所讨论的,其他任何事物的未来都没有比物联网的未来光明。 世界正逐渐意识到对物联网的需求,并且正逐渐进入互连设备的自动化世界。 未来全在于个性化和辅助机械设备。 但是我们相信,要实现物联网智能化,然后以各种可能的方式服务于人类,我们仍然无法获得如此高的舒适度。

翻译自: https://hackernoon.com/programming-languages-to-learn-for-iot-implementation-4e2d01216e52

物联网编程语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