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未来通信

从PC CPU的发展看,在主频提高到一定范围后,开始向多核发展,但是无限的多核实际上是资源的浪费,虽然历史上也出现过认为几台超级计算机就能解决全世界的问题并最终被否定是杞人忧天的事情出现以外,不可否认的是在手机和PC家用领域出现性能过剩的情况。这也是为什么pad流行的原因之一,PC上的性能问题完全可以被通过移动的性能增强替代。导致了PAD类产品的出现。

当4G以至于5G下每秒1Gbps每秒的速度出现时,带宽将过剩。当264瞄准FHD视频时,4K视频电视的必要性让人质疑。家里的空间有那么大吗,重新铺设硬件是不是过于昂贵。4G是不是也只有市中心的中心才有。

那么后期的通信将瞄准着SDR软件无线电和集成通信的方向发展。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gaozehua/p/360673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