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antec赛门铁克支持型EV SSL服务器证书_网站安全SSL数字证书认证


标签:EV SSL证书,ssl证书,Symantec,VeriSign信任签章,服务器证书,赛门铁克
 2010年8月,赛门铁克(Symantec)收购VeriSign,VeriSign认证服务、VeriSign SSL证书、代码签名证书以及VeriSign信任签章服务现均由赛门铁克提供。作为过渡环节之一,赛门铁克重点已在2012年4月对VeriSign的产品名称和品牌标识进行变更,而且在服务方面更加注重附加安全服务
 
证书特点
• 全球最为知名的SSL证书品牌
• 40/56/128/256 位自适用加密
• 扩展验证功能帮助挫败欺诈钓鱼网站
• 绿色地址栏,增加客户信赖度,带来更多交易
• 赛门铁克(Symantec)信任签章搭配Symantec搜索結果签章使用,可以将点击率及转化交易次数提升到极致
• 每日网站恶意软件扫描服务增强客户安全信心
• 价值10万美元的安全担保
• 30天退款保证
 
全球最为知名的SSL证书品牌
 
全球领先的信息安全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赛门铁克(Symantec)公司提供的 Web 服务器证书(SSL证书)可以确保您的网站与您的客户之间安全的信息传输,为超过93%的财富500强企业,97%的世界100大银行,以及全球50家最大电子商务网站中的47家提供了数字认证服务。Symantec提供的SSL证书(Symantec Secure Site Pro)产品可以最大限度上提升客户交易信心。截至目前,全球范围有超过百万台服务器部署了Symantec SSL证书,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刷新。
 
40/56/128/256 位自适用加密
 
SSL技术能自动激活浏览器显示“锁”型安全标志,地址栏“https”开头的页面意味着在客户端浏览器和Web服务器之间已建立起一条SSL安全加密通道(secure sockets layer),此时用户在线输入的信用卡号、交易密码等机密信息在网络传输过程中将不会被查看、窃取和修改。SSL加密强度取决于客户浏览器使用情况,最低支持40位加密。
 
扩展验证功能帮助挫败欺诈钓鱼网站
扩展验证 EV SSL证书经过最彻底的身份验证,确保证书持有组织的真实性。绿色地址栏将循环显示组织名称和作为CA的Symantec名称,从而最大限度上确保网站的安全性,树立网站可信形象,不给欺诈钓鱼网站以可乘之机。
 
绿色地址栏,增加顾客信任度,带来更多交易
对线上购物者来说,绿色地址栏是验证网站身份及安全性的最简便可靠的方式。在IE7.0、FireFox3.0、Opera 9.5等新一代高安全浏览器下,使用扩展验证(EV)SSL证书的网站的浏览器地址栏会自动呈现绿色,从而清晰地告诉用户正在访问的网站是经过严格认证的。此外绿色地址栏临近的区域还会显示网站所有者的名称和颁发证书CA机构名称,例如Symantec。所有的一切,均向客户传递同一信息,该网站身份可信,信息传递安全可靠,而非钓鱼网站。拥有Symantec扩展验证(EV)SSL证书的客户的转换率大幅增加,销售额平均增幅达到 17.8%(根据 11 个国家或地区的 32 个案例研究来计算)。
 
EV Upgrader技术支持,帮助更多客户轻松获得安全绿色地址栏
赛门铁克Symantec提供EV Upgrader升级技术,该技术可帮助非VISTA的IE7 的用户自动升级根证书,如客户在Windows XP版本下使用IE7,该技术可确保客户无缝升级展示绿色地址栏,实现扩展验证EV SSL证书诸多安全特性。
 
无法仿冒的赛门铁克(Symantec)诺顿(Norton)信任签章
在拥有扩展验证EV SSL证书的同时,您还可拥有Symantec信任签章(Symantec Trust Seal)。该标志拥有庞大的用户群,Symantec信任签章在 160 个国家或地区中超过 90,000 个网站上,一天显示次数多达 2亿5千万次。任何网站都可以通过显示Symantec信任签章(Symantec Trust Seal)建立网上信任度、可靠性及忠实度。配合Symantec搜索结果签章的应用,它可以将Symantec信任签章(Symantec Trust Seal)展示在搜索结果旁边,从而让您的网站在其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向客户标明您的网站从搜索到浏览再到购物整个过程安全可靠。Symantec信任签章提供每日恶意软件扫描服务以侦测任何恶意代码程序。
 
创新的签章实现技术确保该标志不会被假冒或钓鱼网站非法使用。图中签章只是一个样本(实际签章是已经取消鼠标右击并保存功能),点击Symantec信任签章,会看到网站提供给Symantec且经过验证后完全可靠的信息,包括网站所有者的名称、城市、州/省、国家或地区,以及最近恶意软件扫描的情况。 
 
支持主流浏览器
                                  IEFirefoxOperaChromeApple Safari
Symantec Secure Site Pro with EV√ √ √√√
Symantec Secure Site with EV√ √ √ √ √

 
今天,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随时随地能够通过电脑、 PDA 和智能手机浏览互联网。而Symantec Secure Site Pro with EV由于其根证书预埋在主流浏览器中,因此可以无缝支持主流浏览器,确保固定网络和移动网络Web 站点的安全。
 
新增服务
1、漏洞评估服务
    漏洞评估服务包括自动扫描功能和易于使用的报告功能,前者自动扫描面向公众的网页,而后者列出关键漏洞和信息项目。
    购买每一个扩展验证或专业版SSL证书(与 SSL证书相比)均可免费获得漏洞评估服务,客户可在完成购买后激活该服务,该服务可帮助您快速识别网站上大多数容易被利用的缺陷,并采取措施予以应对。
    漏洞评估服务,旨在检测最常见的攻击、最常使用的入口点。漏洞报告则根据漏洞的类型和危险性对其加以分类,并提出相应的纠正措施,有助于企业快速分辨关键的漏洞并加以补救,从而更轻松地保护网站。
2、恶意软件扫描服务,识别已知恶意代码和全新的恶意代码变体,有效方案网站被黑客攻击并挂马。
    通过反恶意软件签章,让您的客户知道您的网站不含恶意软件。使用即时警报,准确地识别并定位恶意代码,快速清理网站被感染的页面。利用这些警报来快速清除恶意软件、防止您的网站进入搜索引擎黑名单并确保搜索流量能够到达您的网站。
    这是一种易于实施的云服务,由网络安全供应商直接提供。
3、反恶意软件扫描服务
    反恶意软件扫描服务可以扫描SSL证书所在的主机网站程序,包含javascript和iframes。该服务完成对网站程序的静态分析,并通过浏览器模拟器检查恶意软件页面触发行为。该服务并不扫描全部页面,而是选择性优先扫描一些页面以发现恶意程序活动行为。该服务也不会扫描您的网络或搜寻您内部台式电脑上的恶意程序和那些需要输入口令才可进入的内部网页。如果网站没用顺利通过扫描检查, Symantec信任签章(Symantec Trust Seal)将会被停用,取而代之的是Symantec安全签章标志(Symantec Secured Seal)。同时,您将会收到一封E-mail告知您已被恶意软件感染,并指引您访问Symantec信任中心的账户查看被感染的页面和代码。网站管理人员需要及时清理所有的恶意软件并要求24小时内被重新扫描一遍。一旦通过扫描验证,所有的恶意软件即被清除,Symantec信任签章(Symantec Trust Seal)将被再次展示


本文来源于天威诚信VeriSign——http://www.ert7.com    原文地址: http://www.ert7.com/symantec/ssl1/3687.html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verisign/articles/412047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