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完微软Tech.Ed 2005广州站第一天活动回来的感受

    今天上午单位派车到军区总院开医保的会议,正好微软技术大会在军区总院对面的东方宾馆举行,所以上午会议结束也不用会单位了,上午11点就结束会议,到东方宾馆看看环境,然后在附近的广东省广播电视中心饭堂吃了餐饭,贵,花了27元,也没见到什么明星,呵呵。

    吃完饭,12点40,到了会场门口,签到处几个MM站在手提准备办理签到,1点不到,正式签到,偶是第二个签,呵呵,MM拿我的门票和一份胸卡进行匹配,然后收回门票,给我胸卡,正式进入会场外的展区,展区有嘉为培训,ORACLE,AMD,微软自己的Windows Vista展区以及趋势科技等,几乎每个展区都要我们填联系方式,然后发了个小礼品给我们,反正离开场还有半个小时,所以就一个个展区的去那礼品^_^

    13点40分左右进入主会场听主题演讲,由微软中国副总经理演讲(具体叫什么名字,忘了,呵呵),期间还有几个经理介绍了Vista,Sql server2005,基本上感觉就是介绍新产品,偶录了音,有时间我找个地方传上去。

    我趁空余时间,大致看了看整个活动的分场会议,主要议题集中在“Windows Vista介绍”、IE7介绍,OFFICE相关组件的介绍,SQL SERVER2005的一些操作,ASP.NET 2.0的议题以及一些项目管理和企业信息化的议题,今天下午我选择了“Indigo”、“SPS企业定制”、“使用ASP.NET Mobile Controls 开发Mobile Web”,感觉Indigo比较有意思,有研究的价值,它整合了现有的几种微软的分布式组件操作,提出的新的概念,值得期待,Indigo现在称WCF。SPS感觉一般,只有和微软OFFICE SYSTEM整合起来才能看到强大和灵活的一面。移动开发给我启发也比较大,至少有些概念弄清楚了,那个讲师也挺风趣的,讲话有点像巩汉林。

    会议19点多才结束,天都已经黑了,在宾馆不远处的麦当当吃了个三角套餐就坐地铁回家了,比较累,但收获也不少,期待明天......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pgoal/archive/2005/09/13/23629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