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oj168房间安排

房间安排

时间限制: 3000 ms  |  内存限制: 65535 KB
难度: 1
 
描述

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Expo2010),是第41届世界博览会。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中国上海市举行。本次世博会也是由中国举办的首届世界博览会。上海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Better Life)为主题,将充分探索21世纪城市生活。

这次世博会总投资达450亿人民币,创造了世界博览会史上的最大规模记录。吸引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预计有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

为了更好地接待在这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如何合理安排各宾馆的住房问题提到了日程。组委会已接到了大量的客户住宿定单,每张定单的内容包括要住宿的房间数,开始住宿时间和要住的天数。为了便于整个城市各宾馆的管理,组委会希望对这些定单进行安排,目的是用尽可能少的房间来满足这些定单,以便空出更多的房间用于安排流动游客。

组委会请求DR.Kong来完成这个任务,对这些定单进行合理安排,使得满足这些定单要求的房间数最少。

假设:某个定单上的游客一旦被安排到某房间,在他预定住宿的期间内是不换房间的。为了简化描述,定单上的开始住宿时间为距离现在的第几天。例如,定单为(10,30,5)表示游客要求使用10个房间,第30天开始连住5天。

 
输入
第一行:T 表示有T组测试数据
每组测试数据第一行:N 表示定单数
每组测试数据接下来有N行,每行有三个整数 A B C 表示房间数,开始住宿时间和天数
1<=T<=100
1<=N<=10000 1<=A<=10 1<=B<=180 1<=c<=10
输出
输出一个整数,为满足所有定单要求的最少房间数。
样例输入
1
3
3 10 4
4 9 3
3 12 6
样例输出
7
View Code
 1  
 2 #include<stdio.h>
 3 #include<string.h>
 4 int main()
 5 {
 6     int str[200];
 7     int n,i,a,b,c,m,max;
 8     scanf("%d",&n);
 9     while(n--)
10     {
11         memset(str,0,sizeof(str));
12         scanf("%d",&m);
13         while(m--)
14         {
15             scanf("%d %d %d",&a,&b,&c);
16             for(i=b;i<b+c;i++)
17             {
18                 str[i]=str[i]+a;
19             }
20             max=str[0];
21             for(i=0;i<200;i++)
22                 if(str[i]>max)
23                     max=str[i];
24         }
25         printf("%d\n",max);
26     }
27     return 0;
28 }
29 
30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haojiedi/archive/2012/07/21/261349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