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博客

  第一篇博客也不知道该怎么写好,事先声明,本人非科班出生,进入IT这个行业也是机缘巧合,后面更新的都是一些我从零基础自学web前端以及PHP开发的一些笔记和一些总结,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大佬能够提出来,我也虚心接受,谢谢。

  本人是大专人力资源专业毕业,因为一些机缘巧合进入的IT行业,刚开始就只是做一些运维技术支持的工作,闲暇时间自学web端开发和PHP开发的一些技术,最近所在的公司因为公司原因所有员工的遣散了,我开始写一些博客日记来把之前所学的一些基本的知识巩固一遍,一来是方便今后自己查找或是能给一些没有经验而想进入IT行业的朋友看看,二来是给自己对之前所学的东西加深加深印象,三来是为下个月自己找开发的工作能够更顺利一些(起码能让别人知道你学了点啥)。

  之后的更博的东西都会是比较老的教程,因为我所看的一些书本和视频都是比较老的《韩顺平老师PHP入门到精通》,2011年的视频教程这个教程虽说比较老旧,但是讲的比较细致,很多底层东西都会有说到,这个教程对一些内存啊协议啊数据类型啊很多东西都讲的比较细,不像如今的很多培训机构速成的一些程序员很多对底层的一些东西不了解。

  今天开始呢我就会开始更新一些零基础学开发的一些东西,这些东西都是很简单的,希望各位大佬能够多多指点,不喜勿喷。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privateWa/p/872288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