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准备辞职,但老大不给签字

    大学毕业后就到深圳比亚迪工作,前两天准备辞职,一是目前对的工作不感兴趣,二是工资太低。来了一年半多,经济危机时工资降了一次,但从来没有涨过,在这工作越来越没有激情,所以想出去找工作或回北方。

    申请辞职需要科长和经理签字,但科长说要等到七月份10级新同事过来才可以走,我一直坚持的我想法,在邮件中已经和他说明一定做好工作交接,希望他不要为难我。最后他说按公司的流程走,可第二天我去找他签字,他让我将辞职单先放那他那,先等等,一等又到了晚上,我去找他问可以签字吗,结果又是一通开导,说先交接工作,等他满意了再给我签字。我说工作交接肯定会做好,他说得交接一两个月才行,让我无语,我一个才来公司一年半的本科生,有必要这样交接工作吗?我就说辞职流程和工作交接同时进行,不可能等我工作交接完才给我签字吧,那样的话辞职流程还要多走一个月,到时我真正离开公司都得两三个月以后了。

     我想赶快走辞职流程,可老大迟迟不签字,还一直说不会为难我,不会耽误我找工作,我该怎么办呢?我一直和他好好商量,同事说估计看我老实,才这样的。比亚迪这种情况很常见,找人事科的人,只会和你说他们也没办法,让我回来跟老大和经理沟通,真是无奈。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Jackeyzhang/archive/2010/04/02/170291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