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连续70次摸中500万吗?(转)

【七、八亿人里面只存活一两个人的疯狂致命游戏】

有这样一个游戏:

从世界上随机的抽取7、8亿身体强壮的人,并把他们统统扔进太平洋,告诉他们,要求他们去寻找一个可以获得安全离开海洋的飞机,对于飞机的位置,任何人不得知;而且到底真的有没有飞机也不得知。当有人找到飞机的时候,这个人可以立刻离开海洋,而其他的所有人将因为无法离开海洋而被统统淹死!!!而飞机出现的几率也十分的渺小,也许几十年里面只会出现1-10次——这个游戏如果是真实的话,你被随机的挑选中参加了某一次游戏,你必须竭尽全力去寻找这架也许存在也许不存在的飞机,同时,你的身边有7、8亿个和你一样充满活力的人一起在拼命寻找飞机——你觉得有运气、有信心、有能力在这次生存中可以活下来吗?

如果假定你参加的这次游戏中,真的有飞机出现,那么你和7、8亿人同时竞争一架飞机的生存概率仅仅为7、8亿分之一,如果你能够在此次生存游戏中获胜,那么你就相当于连续70次摸中500万头奖的7位数体彩(每次1000万分之一的头奖概率),你觉得你会胜利吗?

告诉你们,我胜利了!!!

再告诉你们,你们看到这个帖子的每一个人也都胜利了!恭喜你们!!!

这场“生存游戏”就是我们出生前处于精子状态的时候,与同时身边的7、8亿健康精子同时争夺一个卵子的“生存之战”!我们在那次7、8亿精子争夺一个卵子的战争中获胜,所以我们活了下来,成为了现在活着的人!

而我们那次的生存之战非常幸运,因为有“飞机”出现,而我们诞生前没有参加的那些“生存游戏”中,那些7、8亿精子,往往统统被一个巨大的“口袋”蒙住统统杀死,或者统统、、、总之除非你有哥哥姐姐,否则之前的每一次“生存游戏”参与者都被杀死了,然后,假如你也没有弟弟妹妹,那么你诞生之后的每一次“生存游戏”,所有的参赛者也都统统无法生存,几十年里的若干次“生存游戏”中,你是最最最幸运的,首先,你非常幸运的参加了有“飞机”的那次生存游戏(几万分之一的几率),更加幸运的是,你击败了7、8亿和你一样强壮的同胞,成为7、8亿精子中唯一存活下来的一员(如果是X胞胎则是7、8亿中存活下来的X员)——恭喜你!你胜利了!你真真正正、当之无愧的胜利了!!!

而我们现在生存的世界,不过是几十亿人,竞争存在,但是并不要求很短的时间里必须只能够存活几个人——我们这些“成功者”现在是多么的幸福啊!

既然我们都是真正的“亿里挑一”的王者,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多给自己一些自信呢?我们为什么不能够在现在这个几十亿的世界里,凭借自己曾经战胜7、8亿同胞的成功经验和成功感觉,来获取自己在这个竞争力明显小于“生存游戏”的世界里的一份成功呢?

相信自己的能力吧!千万别忘记自己曾经成为王者的辉煌成绩,你要庆幸自己足够的运气与能力!你是绝绝对对当之无愧的成功者,你只要找对感觉,你将在现在的这个世界里继续延续成功的感觉和享受!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ugsharp/archive/2005/06/10/17204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源码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