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修改Tkinter 的默认图标

先上一个不修改的样式,如下:

import easygui as g

g.msgbox("hello","hi")

 

注意左上角的图标为红色的Tk字样

 

 

修改后:

import easygui as g
from Tkinter import *
tk = Tk()
  
tk.iconbitmap(default = r'C:\Users\xxoo\Downloads\bitbug_favicon.ico')

g.msgbox("hello","hi")

  

显示如下: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ziji/p/9518001.html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使用Pythontkinter模块进行下载操作,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确保你已经安装了tkinter模块。如果没有安装,可以使用以下命令进行安装: ```pip install tkinter``` 2. 接下来,你可以使用tkinter创建一个用户界面,以便用户可以输入下载的相关信息。你可以使用以下代码作为参考: ```python import tkinter as tk def download(): # 在这里编写下载的代码 root = tk.Tk() root.title("下载程序") # 在这里添加用户界面元素,例如输入框和按钮 # 当用户点击按钮时,调用download()函数进行下载操作 root.mainloop() ``` 3. 在download()函数中,你可以使用你所需要的下载方法,例如使用you-get库进行下载。你可以使用以下代码作为参考: ```python import os import sys import subprocess def download(): # 获取用户输入的保存地址和视频连接 save_path = "保存地址" video_url = "视频连接" # 使用you-get进行下载 command = f"you-get -o {save_path} {video_url}" subprocess.call(command, shell=True) # 其他代码... ``` 4. 最后,你可以使用pyinstaller将你的Python程序打包成exe文件,以便在其他计算机上运行。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进行打包: ```pyinstaller -F video.py``` 请注意,如果你想更改tkinter界面左上角的默认图标,你可以按照中提到的方法进行操作。这将允许你将图标文件写入代码中,并在程序运行时自动导入图标。 希望这些信息能够帮助到你!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