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e.write

response.write(chunk[, encoding][, callback])#

查看英文版 

如果该方法被调用且 response.writeHead() 没有被调用,则它会切换到隐式响应头模式并刷新隐式响应头。

该方法会发送一块响应主体。 它可被多次调用,以便提供连续的响应主体片段。

Note that in the http module, the response body is omitted when the request is a HEAD request. Similarly, the 204 and 304 responses must not include a message body.

chunk 可以是一个字符串或一个 buffer。 如果 chunk 是一个字符串,则第二个参数指定如何将它编码成一个字节流。 encoding 默认为 'utf8'。 当数据块被刷新时,callback 会被调用。

如果 chunk 是一个buffer,则第二个参数指定为'binary'(二进制)。

注意:这是原始的 HTTP 主体,且与可能被使用的高级主体编码无关。

response.write() 首次被调用时,会发送缓冲的响应头信息和响应主体的第一块数据到客户端。 response.write() 第二次被调用时,Node.js 会以流的形式处理数据,并将它们分别发送。 也就是说,响应会被缓冲到响应主体的第一个数据块。

如果全部数据被成功刷新到内核缓冲区,则返回 true。 如果全部或部分数据还在内存中排队,则返回 false。 当缓冲区再次空闲时,则触发 'drain' 事件。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gxp69/p/712137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