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fx基础教程_JavaFX 14专注于稳定性并为未来奠定基础

javafx基础教程

JavaFX 14在这里,带来了许多错误修复和可管理的改进。 最重要的是,此版本已如期进行,如发条一样。 它表明,新的发行节奏每六个月更新一次,可以很好地工作,确保对JavaFX所做的更改以稳定,可口的部分流入开发人员的日常生活。

JavaFX 14 –有什么新功能?

JavaFX 14发行说明总共列出了七个“增强功能”,但是其中只有两个是真正的新功能。 为TextTextFlow节点提供了一个新属性,该属性允许您设置选项卡的大小,而一个新属性则可以关闭嵌入式系统上的光标。 以Raspberry Pi为例。 在嵌入式系统上,JavaFX使用Monocle作为玻璃窗系统的实现。 即使不需要,该系统也始终显示所谓的硬件游标。 所谓的信息亭系统在将来应该看起来更专业。

还请参见:

其他五项改进主要在“清理/技术债务”类别中。 TableViewTreeTableView共享代码在实用程序类中,不能被覆盖。 这使得很难开发扩展。 因此,流行的ControlsFX项目中的两个重要组件不再可以与Java 11+一起使用。 此外,现在还可以使用WebView组件中对HTTP / 2的支持,并且GTK现在在Linux系统上用于拖放而不是GDK。 JavaFX 14在事件分配方面也进行了一些小的优化,对于节点和场景图的所谓“脏位”,现在使用了更好的数据结构。

JavaFX 14错误修复

您可以看到增强功能的范围保持在严格的范围内。 该错误修复更加有趣。 CSS样式的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因为一个错误导致CSS信息被多次冗余评估。 交换较大的场景图结构时,差异会很明显。 在新版本中,以前被认为是缓慢的应用程序看起来可以快速而专业。 此外,使用JavaFX 14,为使JavaFX与GraalVM之间的交互更好地工作做好了基础。 由于Gluon是JavaFX的领先开发人员,因此很明显,几乎每个新版本都包含一些元素,这些元素将使将来在iOS和Android上运行JavaFX变得更加容易。

还请参见:

此外,MacOS Catalina上的问题已修复; 以前,一旦在Catalina上启动JavaFX应用程序,就会向用户显示警告,该应用程序希望从所有应用程序接收输入。 然后,用户必须明确允许Java进程执行此操作,这当然会给用户带来不确定性。 对于新版本,这已成为过去。 在Catalina上,用于加载和保存文件的对话框也存在问题。 这些显示后,应用程序崩溃了。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已修复了一些空指针异常和内存泄漏。

如您所见,JavaFX 14是可靠的发行版,非常注重稳定性和面向未来的扩展。 您可以在GitHub发行说明中找到有关增强功能和错误修复的更多信息。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javafx-14-release-169581.html

javafx基础教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