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您介绍来自天堂的Java诊断工具Arthas

我们将推出一个新的Java工具,它看起来很有希望!

阿尔萨斯·门奈希尔Arthas Menethil)及其纯粹的邪恶本性相反, 阿尔萨斯(Arthas) – Java诊断工具是从天而降的!

Arthas是一种Java诊断工具,有望帮助开发人员解决Java应用程序的生产问题,而无需修改代码或重新启动服务器,该工具已由中国电子商务,零售,互联网和AI巨头阿里巴巴开源。

在生产系统中遇到问题时,不可能使用IDE进行远程调试应用程序,更不用说在生产中进行调试是不可接受的–它会挂起所有线程,从而导致业务不可用。

使用Arthas,您现在可以即时解决生产问题,而无需重新启动JVM或更改其他代码。 阿尔萨斯(Arthas)作为观察者工作,它永远不会挂起您现有的线程。

不过有一个陷阱!


指南,Javadoc和注释均使用中文,因此,如果您不是中文使用者,那么您会感到惊讶! 但是,GitHub上有英文版本的README.md ,因此您可以获得该工具的基本信息。

还请参见:

阿尔萨斯(Arthas)背后的团队向我们保证,该文档的英文版正在发布中,如有兴趣,您随时可以在此处提供

现在,让我们仔细看看Arthas的主要功能

  • 解决jar文件冲突很有用
  • 反编译一个类以确保代码按预期运行
  • 查看类加载器统计信息
  • 查看方法调用详细信息
  • 检查指定方法调用的堆栈跟踪
  • 跟踪方法调用以查找慢速子调用
  • 监视方法调用统计信息
  • 监视系统指标,线程状态和CPU使用率,gc统计信息等
  • 支持命令行交互模式,并启用了自动完成功能。
  • 支持telnet和WebSocket,通过命令行和浏览器启用本地和远程诊断

入门

您可以通过运行以下命令在Linux / Unix / Mac上安装Arthas:
curl -L https://alibaba.github.io/arthas/install.sh | sh curl -L https://alibaba.github.io/arthas/install.sh | sh并以./as.sh

要将其安装在Windows上,您可以在此处下载最新的二进制文件,解压缩文件,进入bin目录并以as.bat $PID运行。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arthas-java-diagnostic-tool-14977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