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ils3.3.0_Grails 1.4.0的第一个里程碑

grails3.3.0

Grails 1.4.0的第一个里程碑

Grails 1.4.0第一个里程碑现已发布。 此里程碑使用jQuery作为默认Javascript库,并添加了GroovyDoc for GSP标签和用于从现有表创建域类的功能。 它允许在命令类约束中重用一组指定的域类约束,并且现在支持JAR文件的二进制(预编译)插件。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发行说明

Grails是基于Java和Groovy构建的Web应用程序框架。 它利用了Spring,Hibernate和SiteMesh的API。 Grails 1.4带有Spring 3.1 M1,Groovy 1.8,Hibernate 3.6,Servlet 3.0和Tomcat 7.0。

Spring Web Services 1.5.10修复了安全性问题

Spring Web Services的1.5.10版本现已可用,解决了将WS-Security与响应有效负载验证结合使用时可能发生的潜在安全问题。 在此发行版中,还记录了Spring-WS Security异常处理,并且使用线程不安全的XPathFactory作为字段的Jaxp13XPathTemplate修复了一个错误。 可在Changelog上获得更多信息。

敏捷发布管理平台“ Go” 2.2发布

ThoughtWorks Studios的敏捷发布管理平台2.2版 “ Go”现已发布。 Go 2.2用户现在可以选择两个管道实例,并通过按材料分组的签入列表检查两个构建之间的更改。 Mingle 3.3(或更高版本)用户还可以将Mingle项目关联到管道。 此外,Go的存储密码现在已加密,并且Go保留了对其配置所做的更改的历史记录,从而允许用户审核配置更改。 Go 2.2在社区和企业版本中可用。

Jaspersoft BI Suite 4.1发布

Jaspersoft BI套件的4.1版已经发布。 此版本具有基于Web的拖放环境和新的本机64位安装程序。 它还带有一个UI框架,该框架将内容层和表示层分开,从而允许使用CSS标记技术进行自定义。

已创建JDK 8项目

Build Group决定赞助该项目之后, 现在已经创建了JDK 8 项目 。 马克·雷因霍尔德(Mark Reinhold)将担任项目主持人。

JRuby 1.6.2修复了YAML错误

JRuby 1.6.2已发布,其中包含针对YAML错误的修复,该错误阻止了各种Rubygems的安装。 它还修复了1.9个问题和嵌入错误。 这是JRuby团队对1.6.x的第二次更新。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first-milestone-for-grails-1-4-0-103266.html

grails3.3.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