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obe_Java被淘汰在TIOBE Index的顶部

tiobe

后来终于发生了–根据TIOBE编程社区索引, Java不再是最受欢迎的软件语言。

排在C之后的第二名意味着Java不再是近十年的头把交椅,与C的17.5%相比,它获得了17%的评分。 尽管Java的流行率一直在每月下降大约一个百分点,但只要我们能记住,它就一直在发展。 C的受欢迎程度略有下降,这意味着它已经排名第一。 这是自2004年以来,在Google的方法论令人困惑之后,Java从未位居榜首。

TIOBE编译器认为Java的衰落不会继续下去,因为Java不会因为Android平台的普及而进一步下降,C至少可以再保持几个月的排名第一。

2012年4月排名中的另一个有趣的注解是Scala进入前50名,以0.23%的排名位居第45位。 也许这是一个大爬梯的开始? JVM在Groovy排行榜上排名第30位,而Google的Go语言已经上升了10位至第70位。 不能完全确定世界,但是很难根据编写的代码行来衡量有多少人正在使用该语言。

每月的TIOBE编程社区索引通过使用诸如Google,Bing,Yahoo!,Wikipedia,Amazon,YouTube和Baidu等流行的搜索引擎来计算编程语言的流行程度来排名。 它没有说明最好的语言是什么,而只是指出了搜索引擎上最常用的语言。 如果您正在通过GitHub查找逐行记录,请查看RedMonk最近的排名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java-deposed-at-top-of-tiobe-index-104358.html

tiob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