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v3.exo 合并_eXo发布Web Content Management 2.0作为开源

小米手机v3.exo 合并

eXo已发布 eXo Web内容管理(WCM)2.0。

eXo WCM是用于创建,发布和管理Web内容的工具。 它与eXo和Red Hat的GateIn门户框架一起运行,将内容管理引入了门户内部。 它基于Java Content Repository规范的“ eXo JCR”开源实现。

eXo WCM 2.0与GateIn 3.0和Tomcat 6.0捆绑在一起。

eXo WCM 2.0现在可以作为开源下载。 对eXo WCM的商业支持将作为eXo Platform 3.0的一部分提供,该平台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请参阅新闻稿以获取更多信息,包括直接下载链接。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exo-release-web-content-management-2-0-as-open-source-101568.html

小米手机v3.exo 合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