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ruby_Java,JS和Ruby中最受欢迎的库是什么?

java ruby

爱他们还是讨厌他们,选择用于最新项目的库可能是规划过程中最具挑战性的方面之一。 不过,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种类繁多的选择意味着您手头有很多满足个人需求的选择。

不利的一面是,很容易被一个性感的新框架取代旧的忠实替代品所左右,而仅仅发现几个月之后,背后的提交者就Swift消失了,直到他们签署。

考虑到这一点,生产服务器调试专家Takipi希望了解众多选择背后的用户和贡献者社区,以了解哪些选择似乎参与度最高-代理,成功的机会很大在未来的几年中。

为此,他们选择了GitHub上排名前三位的语言(Java,Ruby和JavaScript),并针对每个庞大的10,000个GitHub存储库进行了筛选,使他们的研究偏向于开发人员最喜欢的那些。

该团队分析了前100个最常用的组件,将它们细分为测试,数据库和UI等子类别,然后最终将它们的结果细分为前十个单独的列表(如果您有时间杀死并且想通读完整列表,您可以在此处找到结果)。

排名前十的图书馆分别如下:

也许从Java世界中获得的最有趣的收获是,虽然排名前100的Java库中有25%在Apache和Spring之间平均分配,但Google图书馆(例如GWT和Guava)显然正在获得吸引力,在Java库中获得了7%的份额。列表。

Java和Ruby存储库都是测试驱动开发(TDD)工具的一个障碍。 审查的项目中有40%到50%正在使用自动化测试框架,其中JUnit在Java中最受欢迎,而RUnit在Ruby中最受欢迎。

可以预见,数据处理将占据Java前100名中相当大的一部分,其中16%的顶级条目集中在数据库管理和Hadoop上。

在Ruby世界的其他一些方面,在众多NoSQL团体中,良好的旧香草SQL仍然占据主导地位。 25%的Ruby项目使用Sqlite,postgreSQL,而Redis和MongoDB仅出现3%的时间。 话虽如此,MongoDB仍然在Ruby项目中出现的次数是Java的两倍(共185个)。

新JavaScript语言层CoffeeScript目前正与Ruby开发人员一起发展,目前有1000多个项目正在使用它。 说到趋势,肯定有一个Twitter嗡嗡声,它被Ruby前100个和382个项目的三个库所采用。

最后,(相对)新兴JavaScript。 与Java或Ruby相比,它在框架中的填充量高出50%,反映出以下事实:许多新功能尚未被语言或标准库所吸收。

该语言正在努力走向结构化。 它拥有844个条目,并且具有最多的语言扩展名。 当开发人员希望完善JavaScript时,经常使用Underscore.js,它提供的功能编程功能类似于在结构化语言(例如Scala)中发现的功能。 当前,有416个条目–在该库中,第5个最流行的条目。

图片作者   尤科普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what-are-the-most-popular-libraries-in-java-js-and-ruby-107161.html

java ruby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