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Turnaround启动对开发人员生产力的调查

连续第三年,JAX创新奖获得者ZeroTurnaround展开了一次调查之旅,以他们最新的努力深入研究开发生产力,从而 吸引了英特尔开发人员生产力

  该公司是消除了即时代码推出插件JRebel的幕后策划者,他们希望收集有关开发人员生活的数据,以期希望了解习惯和最佳的工作环境以进行有效的开发。

ZeroTurnaround首席技术官兼创始人Jevgeni Kabanov评论说:“我们在进行这项调查时就怀着雄心勃勃的目标。” “我们希望更好地了解编码人员如何度过时间,以及哪些工具,技术和就业条件会增加或减少生产力,压力和工作满意度。”

该公司先前的 《 2011年Java EE生产率报告》 和《 Java生产率报告:印度与世界其他地区》 (阅读量超过30,000名读者)主要针对确定可以在技术上受到影响的效率,例如,每个编码小时所占的百分比被浪费给 应用程序重新部署 ,这是每个Java开发人员为了查看代码更改(例如,添加新功能或修复错误)而需要经历的过程。

通过启动对Java和非JVM开发人员的日常生活的新调查,ZeroTurnaround希望产生一份有价值的报告,使整个开发社区受益,并提供以下问题的答案:

  • 开发人员花时间做什么?
  • 那些日子效率如何?
  • 是什么让他们晚上睡不着?
  • 流程,工具和技术如何帮助或阻碍它们?


有了来自实际编码人员的大量主要数据,程序员和团队中的每个人都会导致主管和CxO更好地了解是什么使开发人员感到震惊,以及哪些过程,工具和技术被用户认为有帮助/有害。

ZeroTurnaround恭敬地诚邀各类路过的编码器和花上5分钟时间分享他们的经验为coderkind的好: http://0t.ee/prosurvx12

(Teaser:平均Java开发人员每周花在编写代码上的时间比以前想象的要少得多。)

ZeroTurnaround希望调查的结果将指出Java生态系统在未来12个月的发展方向。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zeroturnaround-launches-investigation-into-developer-productivity-10408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