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EE 7正式启动,带来HTML5和WebSocket支持

Oracle今天将发布Java EE 7,这是面向对象语言的最新企业版,其新功能旨在为Java开发人员提供更好的Web编程支持。

Oracle软件开发副总裁 Anil Gaur 在对JAXenter的讲话中 概述了Java EE 7的三个主要主题:提供HTML5动态可伸缩应用程序, 通过减少样板代码 来提高 开发人员的生产率以及 通过 两个新的JSR 满足 最苛刻的企业要求(并发实用程序和批处理API)

该版本是Oracle领导下的第一个版本,自Java EE 6以来三年来一直受到延迟。最初定于2012年底发布的Oracle根据 专家组的建议 选择将雄心勃勃的云功能推迟到Java EE 8为止。在最早。 Oracle公司的琳达·德米歇尔(Linda DeMichiel) 将其归结为“在供应,多租户,弹性以及在云中部署应用程序的空间不足”。

EE版本中错过的另一个关键JSR是 JCache ,该缓存API已经使用了12年。

推迟了几个目标功能后,Java开发人员可能会觉得最新的企业版本没有提供 值得升级 的出色功能 。

例如 ,伦敦Java社团指出,JMS 2.0规范 在其“本来是在范围上更宏大,更广泛” 的批准投票 。 他们补充说:“ LJC认为消息传递空间是可能的并且需要进一步标准化的空间,并敦促感兴趣的JCP成员探索该空间中的可能性。”

但是,最终结果的确显示出了巨大的工作量(如果没有革命性的意义),其中14个JSR(已更新10个,新增了4个)和9个MSR进行了裁减,如下所述。 共有 187位Java专业人士为32家公司的发布做出了贡献。 值得注意的是,在IBM负责批处理工作时,Red Hat领导了CDI和Bean验证JSR。

JSR:

  • Java平台企业版7( JSR 342

  • Java EE 1.0的并发实用程序( JSR 236

  • Java持久性2.1( JSR 338

  • JAX-RS:用于RESTful Web服务2.0( JSR 339 ) 的Java API

  • Java Servlet 3.1( JSR 340

  • 表达式语言3.0( JSR 341

  • Java消息服务2.0( JSR 343

  • JavaServer Faces 2.2( JSR 344

  • 企业JavaBeans 3.2( JSR 345

  • Java EE 1.1( JSR 346 )的 上下文和依赖注入

  • Bean验证1.1( JSR 349

  • Java平台1.0( JSR 352 )的 批处理应用程序

  • JSON处理1.0的Java API( JSR 353

  • 适用于WebSocket 1.0的Java API( JSR 356

太太:

Oracle 已经 略有偷步,释放与第一个Java EE 7的应用程序服务器的参考实现 Glassfish的4.0 。 流行的NetBeans IDE也在 NetBeans IDE 7.3.1 中及时收到了Java EE 7的欢迎更新 。

一个免费的 Java EE 7启动网络研讨会 ,包括策略和技术主题演讲以及与JSR领导的分组讨论,计划于今天上午9点(太平洋时间),东部时间中午12点和美国标准时间下午5点举行。 太平洋时间晚上9点将重复此操作,以使时区无法首次出现。

图片由losmininos提供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java-ee-7-officially-launches-bringing-html5-and-websocket-support-10617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