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indigo_Eclipse Indigo中的Linux工具

linux indigo

尽管以Java项目而闻名,但今年的Release Train包含了一些与C / CC ++相关的Eclipse项目。 Linux Tools就是其中的一个项目,该项目宣布它的0.8.0版本是Indigo的一部分。 在这次采访中,JAXenter就Linux Tools项目的新发行版与Andrew Overholt进行了交谈。

JAXenter:能用几句话描述Linux Tools项目吗?

Andrew Overholt: Linux Tools项目旨在以CDT为基础,为Linux开发人员带来功能齐全的C和C ++ IDE。 该项目还为Linux发行版提供了一个场所,以协作解决围绕Eclipse技术发行包的问题。

JAXenter:去年,您第一次提供了特殊的Eclipse Linux软件包。 社区对此计划有何反馈?

安德鲁:我们没有收到很多直接反馈,但是我认为54588次下载是一个很大的数目! 该数字可能低于其他一些软件包,但我们仅提供Linux(32位和64位)档案文件,因此一开始的读者非常有限。

JAXenter: Linux工具项目的Indigo版本有什么新功能?

安德鲁:有趣的是,我们以前仅可用于Linux的一些工具已扩展为可在Windows上使用。 这包括GNU Autotools CDT构建器集成,该集成现在也已成为通用C / C ++开发人员软件包的一部分。 用于处理LTTng跟踪的插件已进行了许多性能改进,并且还允许在远程系统上使用内核跟踪。 通过IBM的社区贡献,我们的Valgrind功能已得到扩展,以支持Helgrind工具。 最后,现在为devhelp API浏览器中可用的所有API提供了函数调用的悬停帮助。

JAXenter: Eclipse社区调查首次显示出选择Linux作为其首选的开发操作系统的开发人员数量有所减少。 这是否准确反映了当前情况?

安德鲁: Linux工具社区在用户,贡献者,采用者和提交者方面持续增长。 我不能说更大的生态系统,但是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情况只会越来越好!

JAXenter:在即将到来的Juno Release Train中,Linux Tools项目的下一步是什么?

安德鲁: Juno的最大计划项目可能是1.0版本即将毕业。 我们将花费大量时间来巩固我们的API,并清理依赖项中内部类的使用。 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时刻,因为基于Linux Tools插件构建的产品数量不断增加。

Juno还将为我们的许多分析工具看到更加统一的UI。 我们社区的许多成员感兴趣的一个领域是使用远程系统,因此我们希望使我们的许多工具能够与远程计算机透明地一起工作。

感谢您对Linux Tools项目的关注! 当我们努力为Linux C / C ++开发人员和打包人员提供出色的工具和框架时,我们希望获得反馈。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Linux工具页面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linux-tools-in-eclipse-indigo-103543.html

linux indig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