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监测发生变化弹框_Java的安全方法在20年中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java监测发生变化弹框

二十年前,世界开始引入企业Java。 Java 2平台(J2EE)的1.2版于1999年12月12日发布。它基于分布式系统领域的工作基础,包括分布式计算环境和公共对象请求代理体系结构,并且它的到来标志着诞生。一种新技术,它将成为企业应用程序开发领域中的佼佼者。

Java企业平台建立在编程语言的“随处运行”哲学之上。 它通过一系列属性扩展了可移植性和中立性,使其非常适合开发大型企业级应用程序。 因此,Java 2平台吸引了希望利用其稳定性,直观性和速度来开发企业级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

根据TIOBE Index ,RedMonk排名,Github和Stack Overflow,Java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 最重要的是,它仍然继续被广泛采用,并吸引着世界各地令人羡慕的开发人员,他们继续使用其灵活的生态系统。 理解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它有助于为帮助推动Java 2长期成功的许多行业要素提供上下文。

但是,尽管Java 2的寿命很长,但它并不是一直持续平稳的航行。 时至今日,许多人质疑平台将如何发展,应对云时代的挑战并继续保持安全。

本文将探讨Java历史上的一些关键创新和里程碑 ,并说明它们如何与Java的持续努力相联系,以在其生命周期内保持安全。

还请参见: DevSecOps面板–什么是DevSecOps和DevOps安全挑战

CDI –上下文和依赖注入

上下文和依赖项注入是Java 2的一个里程碑。10年前发布时,它购买了一种全新的方法来跨应用程序各层进行组件管理,从而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对整个Java 2平台的增强控制和灵活性。

此外,上下文和依赖项注入使开发人员能够以完全类型安全的方式构建更安全,可靠的应用程序-这种功能为CDI提供了其他依赖项注入的巨大安全优势。

JPA – Java持久性API

Java Persistence API通过为开发人员提供一致,简单的过程来帮助开发人员,使他们可以在应用程序中管理数据持久性。 这对于帮助开发人员维护关键业务对象和企业应用程序开发的核心要素至关重要。 在不断更新信息的应用或工具中,管理持久性数据至关重要。

该API,特别是在引入API时,为Java程序员提供了一种更为简化的数据持久性处理方式,并在引入ORM层时为他们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

ORM工具与JPA并驾齐驱,起着很小但很重要的作用。 当数据在数据库和应用程序之间传递时,ORM工具有助于将数据从对象转换为关系模型。

开源的

Java的源代码可能从一开始就可用,但是直到2006年Sun在GPLv2下发布Java时,它才是完全开源的。 这是Java开发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它帮助Java发展成为一个紧密联系,更具协作性的社区。

对许多人来说,这可以说是Java历史上最关键的时刻。 虽然这是使Java完全开源的复杂过程(而且充满了冲突),但它提供了一个新的格局,使竞争对手的企业,开发团队和企业可以在核心Java平台上一起工作,同时与彼此竞争他人开发的应用程序。 近年来,随着云的到来,尤其是SaaS平台的到来,这进一步加剧了这种情况,从而促进了更多的开发自由。

从安全的角度来看,这是巨大的,因为企业变得更加开放地交流问题,解决常见问题以及与不良代理人分享经验。 Java社区以一种安静的方式组合在一起,在处理安全威胁方面变得更加有效。 它还有助于鼓励更多的行业使用开源软件。

小程序

servlet添加是 Java安全性的巨大补充。 简而言之,Servlet使开发人员可以增强应用程序的服务器基础结构功能,从而大大提高了可靠性,速度和安全性。 安全性的提高尤其吸引人,并且使Java对开发人员来说是一种有吸引力的选择。 这为企业开始更认真地谈论Java并采取措施将Java包含在其最重要的应用程序开发中铺平了道路。

这个新的Java Servlet API意味着,除了更高的安全性和速度之外 ,开发人员现在还能够构建独立的,多样化的服务,而我们将这些服务高度专注于特定的业务需求。 反过来,这种新的动态特性使开发人员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创建和尝试新的安全应用程序。 这一发展有助于在应用程序环境中增加另一层经典加密

对于开始使用servlet API的大量实现,大量的框架以及其功能的谨慎平衡,servlet API需要在Java的历史中提及。

还请参见: Fugue开放源代码法规,Terraform的安全性和合规性工具

期待

Java的历史可能已有20年了,但是它还远没有结束。 实际上,它可能正在进入最重要的几十年。

云已经成为主流,并且Java必须与云一起应对其带来的挑战,同时还要充分利用其优势。 一些云备份解决方案的企业用户抱怨过分依赖Java 。 但是,通过将Java迁移到云平台,企业开始获得可见性和运营收益。

同样,熟悉Java的大型企业(例如银行)很可能会出于信任而坚持使用Java,从而在未来几十年内帮助并成功地实现了Java的长寿。

实际上,对于Java来说,云可以看作是净收益。 通过使较旧的应用程序更安全,灵活和现代化,云有助于使更加陈旧的Java产品变得更加有用。 远不止是要更改或放弃它们。

但是,Java的最终成功将在于其不断自我改造的能力。 在其20年的发展历程中,很明显Java的成功和安全性是由于其在社区中的不断创新,适应和发展而发展起来的。 目前,没有任何理由要停止。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java-security-methods-169051.html

java监测发生变化弹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