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p jsr_JSR四方批准

jcp jsr

马克·雷因霍尔德(Mark Reinhold)宣布,在委员会要求将投票期延长一周后,执行委员会批准了最近提出的四个JSR(JSR 334,JSR 335,JSR 336和JSR 337)。 Stephen Colebourne透露,Apache,Google和Tim Peierls对Java SE 7和Java SE 8投了反对票。 Apache投票反对Project Coin和Project Lambda,而Tim Peierls拒绝对两个账户进行投票。 JCP成员在对Java SE 7投赞成票或反对票时发表的评论尤其令人印象深刻。蒂姆·皮尔斯(Tim Peierls)希望表达他的“对Oracle未能解决EC有关许可条款的EC问题深感失望”。这个(Java SE 7)JSR。” 他还指出,有一次,他计划放弃Java SE 7的投票,但是Oracle未能澄清许可问题,这使他改变了主意。 这表明Oracle拒绝回答EC提出的一些问题。 “我的解释是,Oracle不再觉得有必要为其行动辩护,” Stephen Colebourne总结道。

Google的许可条款也有问题,称其“错误地同意在TCK许可中包含使用范围限制”,尽管他们确实同意JSR的技术内容。 但是,即使那些投票支持JSR的人也借此机会用许可条款记录了自己的不满。 SAP写道,他们对技术内容而不是许可条款投了赞成票,并使他们感到失望:“ Oracle决定拒绝Apache为Java 7提供TCK许可。” IBM,Eclipse,RedHat,VMWare和Credit Suisse都在他们赞成的技术优点与他们拒绝批准的许可条款之间做出了区分,因为他们对JSR投票赞成。

斯蒂芬·科尔本(Stephen Colebourne)对结果感到失望,他说:“给欺凌者一英寸,他们会走一英里……。对它投票“是”简直是怯ward。”

Apache投票反对所有JSR不足为奇:ASF以前曾指责Oracle “违反JCP规则规定的合同义务,仅提供TCK许可证,该许可证强加了与开放源代码不兼容的附加条款和条件。或免费软件许可。” 因此,ASF不再将Oracle视为“信誉良好的成员”,并暗示他们将投票反对JSR。 ASF鼓励其他JCP成员加入他们的行列,对Oracle进行投票,并威胁要在表决通过后离开JCP。 尽管Oracle指责ASF鼓励Java平台陷入困境,但基金会仍拒绝支持,并以直言不讳的回答说:“事情在你的法庭上。 遵守协议。”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ASF是否会坚守威胁并离开JCP?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quartet-of-jsrs-approved-102704.html

jcp js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