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讨论“趁着年轻树立目标”

我现在在谈论一下:“年轻人的目标的问题”

不管有没有人和我谈论,我也要写写,因为它控扰一天了。

现在是春节后的初八,也是200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农历)。

年前放假的时候,我们公司的一个经理想让我去他们部门,说让我过完年给他回个话,可是我怎么还是没有决定。

 

原因是我没有确定自己的目标,不是我优柔寡断,而是目标要切合实际,我现在刚毕业,还不是很清楚自己能干什么。

美国不是有一项调查嘛,说:“大学生在毕业后的一年才能确定自己的人生发展方向。”

我以前在证券期货软件中心的工程部,主要做产品的维护和实施,能学到证券方面的知识,数据库方面的知识,还有就是我们公司研发的产品。以后的出路就有两条:一,在公司一直呆下去,成为资深的老员工;二,跳到券商那里,作为技术员,他们的公司要高一些。

可能要去的是系统集成部门,主要是搭建网络设备和小型机,偏向与硬件方向。能学到网络知识,可能会顺便考个CCIE,以后到其他公司也面向的范围比较广。

 

我真的犹豫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以后要干什么呢,我能干什么呢,我自己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呢,这可能是我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

 

我觉得,我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比较实际的一条路就是自己前学好某一方面的技术,把它学的很精,在这个领域有一席之地的时候再考虑会不会自己,当老板,赚大钱。这个有点不切实际,至少现在是这样的。

 

好了,就说到这里,有想和我谈论的可以回帖,我现在去看看别人的有没有类似的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