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server 2003下安装vs 2005 sp1失败,错误1718

 vs2005 sp1 安装失败是经常的事情。
当发生这样的时候后,经过如下操作即可成功安装。
一:
1. 单击“开始”,单击“运行”,键入 secpol.msc,然后单击“确定”。
2. 双击“本地安全策略”。
3. 单击“软件限制策略”。

如果其下没有项目,右键然后选择new software restriction policy(新建策略)

4.右键Enforcement(强制)->properties(属性)

5.选择“all users except local administrators”(除本地管理员以外的所有用户)

6.然后重启,这个1718的错误就可以解决了

二:

然后对于安装sp1死慢的问题,主要是由于win installer的cache造成的,不直接双击sp来安装而是用以下脚本来安装即可解决问题:

reg export HKLM\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Installer installer.reg
reg add HKLM\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Installer /v MaxPatchCacheSize /t REG_DWORD /d 0 /f
net stop msiserver
start /wait VS80sp1-KB926604-X86-CHS.exe
reg delete HKLM\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Installer /v MaxPatchCacheSize /f
reg import installer.reg
net stop msiserver
del /q installer.reg 2>nul

把以上脚本保存为sp.bat,放到和补丁程序同一个目录下,即可大大提升sp1的安装速度。

注意这句“start /wait VS80sp1-KB926604-X86-CHS.exe”,是你sp安装文件的文件名,我的是VS80sp1-KB926604-X86-CHS.exe,个人视情况写正确的文件名。

或者:
1. 依次单击“开始”和“运行”,键入 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2. 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并单击下面的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Safer\CodeIdentifiers

注意:在修改此注册表项之前,建议先备份此注册表项。为此,右键单击“CodeIdentifiers”,然后单击“导出”。将文件保存到可在计算机上找到此文件的位置中。
3. 更改 PolicyScope 的注册表值。为此,请双击“PolicyScope”,然后将设置从 0 更改为 1。
4. 关闭注册表编辑器。
5. 依次单击“开始”、“运行”,键入 cmd,然后单击“确定”以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
6. 在命令提示符下,键入以下命令并按 Enter:
net stop msiserver
如果 Windows Installer 服务当前正在后台运行,则此命令将停止该服务。该服务停止后,请关闭命令提示符窗口,然后转到步骤 7。

注意:如果在命令提示符处收到以下消息,请关闭命令提示符窗口,然后转到步骤 7:
未启动 Windows Installer 服务
7. 收到“症状”部分所述的错误消息后,请安装要尝试安装的程序包。
8. 安装了程序包之后,重复步骤 1 和 2。然后,将 PolicyScope 注册表值更改回 0。
9. 如果从域中断开了计算机,请重新加入域,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